8.[PK赛]关于中国梦的作文:我的梦 中国梦_650字
梦,人人都有。只不过每个人所追求的不同。就好比梦在飞,现实在走,梦永远在现实的前面。梦想看似一个不可实现的目标。
在卖火柴的小女孩眼里,梦是卖出所有的火柴。在汤姆。索亚的眼里,梦是找到许多的金银财宝。梦想是永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
我的梦:做一个与世无争的导游。导游,这个职业看起来不算太好。但是,导游可以让游客了解到更多的风景知识。自己又可以四处周游。更好的是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
我的梦:做一个语文老师。让我的学生拥有更多的梦想。
我的梦:希望世界上的人都有一颗爱心。这样,我们的世界就会消失路边疾苦贫穷的人。
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重寻昔日的荣光,而是要让曾经饱受列强欺侮、还是发展中国家的中国经济发展、政治昌明、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到本世纪中叶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国家不富强,就会被人欺侮;民族不复兴,就无颜担当龙的传人。
中国梦:要让中国人民过上更加富裕、更有尊严的生活,实现每个人自由而全面的发展。没有人民富裕,发展就不算成功;没有人民幸福,复兴就不算完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要让中国人民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的孩子们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我们都是逐梦的孩子,在我们年轻的哲学里,从来没有做不到的事。勇敢去追逐梦想,你会发现梦想近在眼前。
我站了起来,嘴角轻轻咧开,怀着一份坚强,一份荣耀,一份铭记,轻轻拾起几颗贝壳,珍藏在身,勉励自己,心中已准备好,种下中国梦,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