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400字
如果你要做一件你从未尝试过的事,就不要先说“不”。只有你亲自动手试过,才知道做这件事的滋味,不一定所有没做过的事都不能成功。我现在来介绍这个特殊的游戏——单手剥鸡蛋的规则吧!规则就是:只能用一只手剥鸡蛋,不能借助其他外力。
比赛即将开始了,全班都十分兴奋。陈怡彤迅速走到了班级后面的一张桌子上,大叫一声“快点,我等不住了”。紧接着又听到了“咔嚓”一声,陈怡彤的鸡蛋被她捏破了一个洞。我立刻走了过去说:“你赖皮,比赛还没开始呢!”这场比赛马上开始了。刚开始,我们都用各自的方法把蛋壳敲碎,接着我用眼角瞄了张烨一下,张烨把鸡蛋放在桌子上滚,然后把粉碎的蛋壳轻而易举的剥了出来,获得了第一名。原本信心满满的陈怡彤被气得鼻孔加大,喷着粗气,好像在想:“第一怎么被张烨这个小子夺去了,太可恶了”。
通过这个小游戏让我知道做任何事都要认真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