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咱班的一位同学。看看谁是火眼金睛,能猜出他是谁?
他个头很矮,皮肤很白。他的头发是棕黄色的,跟大家的明显不一样。可能是正在换牙,他的前门牙缺了一颗,还没长出来。他很爱笑,笑的时候会用手捂住嘴巴,眼睛眯成一条缝。
他有些喜欢斤斤计较。有一次,我经过他座位,他的水瓶放在桌子腿角,被我不小心给碰倒了。他立刻瞪着眼睛对我嚷道:“你干什么?”
别看他个头矮,但跑的比兔子还快。每一次跑50米,他总是遥遥领先。
他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不爱干净。有一次下课时间,他在玩墨囊。赶老师来上课,他已经把自己抹成了小花猫。我希望他每天能穿戴整洁,讲卫生。
看了我的介绍后,大家猜出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