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行作文600字
有人说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行没有非去不可的地方,旅行没有非见不可的人。不一定是完美的旅程,却是你内心的声音……在路上,最本真的幸福也许才是生活的意义。去旅行,是件非常疯狂的事,那么利用假日的游走是否把那份疯狂转化为了理智。并没有抹杀掉旅行的乐趣。出发的快乐及生活的相处之道。旅行的意义是什么?旅行不仅仅是眼里看到的风景,也不仅仅是一路上遇到的人和事,而是一路上看风景的心情以及探索未知旅程的乐趣!我要我的自由…… 谁说只有辞职才能周游世界?谁说只有放弃一切才能追求自我?  每个人都需要旅行,去发现未知的风景,去享受一个人的闲暇与思考。让我心里涌起一种想要即刻出发的冲动。我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海南岛参观旅游,那里的美丽风光令人留连忘返。我们早上八点钟就坐车去等船的港口。我们一边坐车,一边谈话。我们很快来到了等船的港口。海边有海风不停地吹拂着,感觉很凉爽。我们坐了一天一夜的船才到达海南岛。我第一次看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跟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样。海水并不汹涌,我问爸爸:爸爸说”电视上经常讲海里有鲨鱼“电视上讲的海比较大。而且有些海里是没有鲨鱼的“我们去逛了海南岛的商店”爸爸买了一个椰子给我吃“再把吸管插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