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辆小汽车,瞧!我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裳,深黄色的车灯,蓝色的窗户,黑色的轮胎,帅气极了。每天早上7点多,小主人和他的妈妈,就打开小门进入到我的脑袋里。他的妈妈控制我,小主人在我后脑勺高兴地唱起了歌,一直把我的小主人送到校门口,他才跟我恋恋不舍地挥着手。就这样风里来雨里去的走过三个年头,小主人该上小学了,他的爸爸怕他不舒服,便又买了辆舒适汽车。以后,就是我苦难的开始,从此再也不给我吃的——汽油。一天,小主人上学的时候看到我身上到处是“伤”,便大声喊起来:“妈妈。妈妈,我们家的小汽车整天风吹雨打的,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