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糊涂的人作文
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缺点,糊涂虫”说起我的糊涂虫事例。唯有那一次令我刻骨铭心,使我暗自决心改掉这个惹人厌的毛病,乌云压得人们喘不过气来,我正走在上学的路上。心情十分愉快,因为我把中午作业飞快地写完了,还给午托班老师检查过了,一定又可以得朵小红花,带着这种心情。我走进教室,午休正在进行,耳边突然响起组长的收作业声,我听见了。便开始准备交作业,我找了许久,也没找到那本作业,我焦急不安。把所有书本都抽出来仔细搜查,仍是毫无收获,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组长来收作业了。我别无选择地用胆怯的声音对他说,我忘带了“组长听了,走开了”组长冷漠的行为,使我更加恐惧老师会怎样严厉地批评、处罚我,我在忐忑不安中度过了这个午休,不一会儿。屋外下起了小雨,老师伴着沙沙的雨声踏进了教室,只见老师神情严肃。开始询问作业收的情况如何。这下子可好了,我的不安提升到了极致,心开始剧烈地跳动起来。问到我们组了,组长不紧不慢地报出我的名字,老师听了。顿时大发雷霆,五官扭在一起。怒气冲冲地说道,给我回去拿去:雨沙沙地下着“仿佛是在述说我此时悲伤的心情,我极不情愿地走出校门,难以忍受此时内心的痛苦!懊悔的眼泪、伤心的眼泪如决堤的大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