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糊涂鬼作文400字
在我们班中有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有优秀的班长,有健美操能手,有拉丁舞健将,有乒乓球达人我们班有这么多的名人,其中有一位同志令我印象深刻,他就是我们班的糊涂超人!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这位糊涂超人的光辉糊涂史吧!他有一张四方脸,一双小小的眼睛,笑起来时,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就像一线天。他个子不高,瘦瘦的,小鼻子小嘴巴,喜欢理一个板刷头。脸上整天挂着笑容,好像从来没有烦恼似的。他经常做的糊涂事就是做错本子。我们五年级时,老师定了两本本子,一本是A本,一本是B本,可是那位超人没有把这两本本子的序号标出,根本就区分不出,老师帮他标出了,可是他又换了一本新本子。每一次做作业要用到这两本本子其中一本时,他就和我们开始唱反调了,每一次当老师皮到他的作业时,就会被气得火冒三丈,所以老师就奖励他重做。记得有一次,他把黄色日记本给弄丢了,没本子交作业了,组长告诉了老师,老师说他是吃本子的,听了这话,我们全班大笑起来,而他呢,羞愧地低下了头,脸发热发红,恨不得有个地洞让他钻下去。唉,丢本子做错本子,对他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了,我们早已不足为奇了。不过,他最糊涂的时候是在他写作文时。每一次老师批作文,皮到他的作文时,总会越批越恼火,然后直接把他的作文读给我们听,他的作文总是牛头不对马嘴,在那里乱写一通,就拿去应付老师了,老师把他的文章读完时,我们大家笑得肚子都痛了。还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们上了《永生的眼睛》这篇课文,当天晚上,章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就是这篇文章的续写,我得了最佳心情日记,还在班里当范文读了一遍。而他呢?因偷懒作业没有抄认真,回家乱写,写得竟然是老师让他去捐赠眼角膜这不是在乱写吗?老师看了直喊:冤枉啊!我没有让你去捐赠眼角膜,再说了捐眼角膜是要自愿的。我们听了笑翻了。他就是我们班的糊涂超人,他的糊涂事呀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我想你们一定猜出了他是谁吧!他就是袁大侠袁璞睿啦!真希望这位糊涂超人能早日清醒过来,不然以后得吃大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