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总是忘这忘那,让我来讲讲他的糊涂“爸爸的朋友送了一箱水果给他,爸爸放在了车后尾箱。这个不得了啦,一放就是一星期,他天天开车天天忘记拿回家。他突然想起说:我车上有一箱水果“我一听来劲了。跟着他去搬水果”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水果给搬回了家,我急不可待地拿起剪刀把包装箱剪开。一看傻眼了,居然是一箱发了毛的橙子,爸爸得意地说,新鲜的橙子不错吧:我马上说“妈妈问道”爸爸想了半天终于说“好像是一个外地来的朋友上星期送的!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那为什么不早说呀:爸爸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忘了?虽说爸爸糊涂:但他对工作却一向认真“工作中要用到的文件、U盘他一次也没有忘记拿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