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糊涂作文200:我竟如此糊涂作文200字
我竟如此糊涂前几天,一个朋友在聊天时对我说过一句话:保持距离也是一种爱。心就在那一刻漏跳了几拍,没想到我如此糊涂。日子像旋转地木马,在脑海里转不停。出现那些在一起的场景:你每天都不忘送来一杯热茶,手捧着你给的温暖,心里就会有阳光。每一缕阳光都饱含着希望,希望你好,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在你我小小的世界里遍布……曾和你一起在流星划过的瞬间许下闪闪的愿望;曾牵着手不愿再离分;曾在雪花纷飞时一起仰望天空;曾在落叶飞舞的季节一起……突然有一天,世界乱了秩序。你不再需要我,你的笑再也不为我,以前的记忆被掏空了,你对我没有再多的话语,甚至连眼神也不肯给我一个。难道以前的约定,以前的牵手都只是我做过的一场美丽的梦吗?泪在眼眶里打着转。推开后窗,把头伸向窗外,风钻了进来,没有星星,只有远处的灯眨也不眨地亮着,似乎是在看我的笑话,生怕自己一眨眼就会错过一样。泪眼中的世界扭曲变了形,或许你我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吧,我们之间的交际或许只是一个透明的错误,一滴泪落下,风停了……我决定把你忘了,决定忘了以前的种种,我会躲得远远的,变得冷漠,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过一个字。
她真糊涂的作文的开头和结尾。
一双大眼睛,一个高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还有一副眼镜架在鼻梁上——他,在外表看来,我爸爸像是一个博学多才、心思缜密的人,但大家千万不能给事情的表面所迷惑,他其实可糊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