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到300字随笔
钟的启示“以前的我早已厌倦了这种声音,每秒钟总是跳跃着前进一步。烦死人了,我捂着耳朵大声叫道!恨不得一掌击碎了它”现在我已不再烦闷了,的声音如同美妙的乐曲,我干完了手中的事。正在看着钟的秒针每秒就,我越看越觉得其实钟是很美的”我却常常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幼时的梦想越走越远,风霜的磨砺和肩上的重担让我不知所措。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就不会一事无成。如果我那时认真学古筝。就可以在节日中给家人送去祝福,如果……我越看越觉得钟十分可敬,我一定要向钟学习。我想,每个人都希望梦想成真。成功却似乎在天边遥不可及:倦怠和灰心让我们失去信心,放弃努力,我们不必想以后的事。一个月、甚至一年以后的事,只要想着我今天该做什么,明天该做什么,再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做成,成功的喜悦就会慢慢地滋润我们的生命”一路有你父母亲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教我们说话。吃饭,学做人,这都是父母的事,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位启蒙老师。我们要是有了什么委屈难过。伤心的事,都会向父母诉说,等待着他们的安慰,在当我们遇到失败时候,父母亲鼓励我们。安慰我们,别灰心,咱们下一次一定把它做好”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它,我们终于成功了,正因为我们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有父母的陪伴,才会使我们茁壮成长,父亲,母亲。我才会战胜种种困难,走向成功,当小时候,受人欺负之后,是谁不让我们再受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