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题记 曾经经过暴风雨的洗礼。我没有拒绝,更没有就此绝望下去,而是更强有力地抬起头向上天证明我的存在,摸索着被父母拥进特长生的队伍里,一次一次的努力着父母交派下来的,我像用强力胶粘在地上被父母监看着练习素描,我好难受,却被我硬生生地执著了下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坚持,总觉得只要熬过这点痛就没什么了,可事情总是不和自己想象的一般,在父母无我发言权的建议下,脚趾头总是被我血淋淋地拖回家。我好想哭,却亦又被我硬生生的坚持了下来,那些痛没有了。只有父母那足以让我窒息的掌声,在初中重重压力之下,终于可以摆脱那可恶的特长辅导班了。可··· 不知道为什么父母的消息总是那么灵通,每次考试都会预先知道,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我们只想让你走得更快:我苦笑。可却仍是被我硬生生地坚持了下来。最后得到的却只是那分值并不是很高的考试成绩单,父母开始思索原因。.然后扔下愣愣的父母走了“慢慢地”他们也不再逼我了。我觉得好轻松,却觉得少了当初风雨中的那份坚持以及那份喜悦,毛毛虫经过了万般艰难的挣扎终于破茧成蝶,那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成长。河蚌久经阵痛终能强壮自我育出璀璨的珍珠,那是一段痛彻心扉的成长;凤凰在烈火中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