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成长》200字
我的成长成长总是和烦恼是如影随形的,因为你知道的更多就会想的越多顾及的越多,那烦恼就自然而然的多了起来,有件事我感到很奇怪,以前非常厌恶的事情现在竟然能够理解了,我不想对自己的行为做过多的猜测,初中生活中里接受的思想让我明白了一切。以前认为有些行为是怪异的那是错误的,成长让我面对越来越多的困惑。这让我在做决定的时候难免要犹豫不决,知道的越多就发现自己越无知!成长可能就是一种使人们懂事的药物,成长让我变的乐观,我会想到未来我会死,而且他们自称会将这种精神一直走到七八十岁!成长让我明白我再也不是一个人,我明白了这是我脱不开的责任。我喜欢这种有牵挂的感觉,成长让我明白你要走的路是你自己选择的不是别的什么人强加给你的,你可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成长让我明白什么都比不上你的亲情,亲情让你无论在那里都有家的感觉,亲情是你在受伤是最好的止痛药。成长让我明白在我的世界里我能想作的事情,如果我努力的话就一定能够做成功!成长让我明白你不是永远最强你也要别人的帮助!成长让我明白你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成长教会我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