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写猫和老鼠的作文45o字最后写道理
猫和老鼠 从前,猫和老鼠是一对很好的好朋友,有一天,他们捡到了一桶油,很高兴,于是一起把油搬回了家,兄弟“我嘴馋,就把油放到远一些的地方去吧,别放在家里,恩”等到冬天再搬回来吃“然后他们把油搬到了离家十几里的庙里,突然有一天,老鼠馋油吃了。于是就想找个借口去庙吃油”想了许久。才想出一个办法,老兄,我表妹生病了,我要去看望他,你留在家守家可以吗:猫爽快的说,老鼠心想,你心地太好了”我们老鼠家族最擅长骗东西吃都不知道“把油桶盖开开。把油的表面舔了:猫看到老鼠回来了,就说,你表妹得了什么病啊!老鼠把准备好的台词背了,猫信以为真。老鼠又嘴馋了:我去看看我表妹好了没?我守家“早点回来!我还有事呢”老鼠到了庙里。一口气把油舔了一半,就回家了,就问“瘦了整整一圈啊”这不算什么“我生病的时候都瘦了三圈啊,老鼠馋性爆发,跟猫说!兄弟”我再去看看表妹怎么了。猫似乎发现什么了,满脸疑惑的说。你不是去偷油吃把,老鼠假装镇定说“猫还是放走了老鼠”老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油舔了个精光!回去了”猫看见了“说,怎么不买些康乃馨去呢!老鼠沮丧的说”买什么买啊,死都死了,真为她感到可惜,呜呜呜……?老鼠哭了”临近冬天,猫对老鼠说:我们俩去吧那桶油抬来把“老鼠似乎忘记了他偷油的事”到了庙里“猫看见油桶里没油了”
5.二年级猫和老鼠作文?
有一只灰色的小老鼠饿了,想出去寻找食物,旁边并没有猫,就偷偷摸摸地跑了出去寻找食物。它发现前面有一处有光亮就跑了过去,以为前面有什么好吃的,等到它跑了过去,一不小心碰到了桌面上的鼠标,突然屏幕上就出现了一只大肥猫,小老鼠吓了一跳,把鼠标扔到了地上,吓得满头大汗,一不小心摔到了地上,摔得四脚朝天,就迅速地跑了回家。小老鼠发现猫还没追上来,心里觉得很奇怪,发现那只猫还在那里一动不动,于是它害怕地用手摸了摸电脑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