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作文200字说明一个道理:猫和老鼠的作文
猫住在树顶上,捉鸟吃,老鼠住在树底下;挖番薯吃,猫以前只顾吃,没准备冬天的粮食,老鼠却准备了一仓库的粮食,猫饥饿难忍。就想到去偷老鼠的粮食,他趁老鼠睡着的时候,偷了一大袋番薯,老鼠醒来了。发现仓库里的番薯少了一大半,会不会是我吃了那?猫只要捉少了鸟,就去偷老鼠的番薯吃,老鼠也越来越奇怪,我又没吃番薯:会不会有人趁我睡着的时候偷了我的番薯?老鼠像以前一样,那个小偷居然是猫”老鼠大吃一惊,自己的好朋友居然偷自己的东西,老鼠便要惩罚猫!准备送给猫,到了猫家里,便狼吞虎咽吃起来,老鼠便给猫挖坟墓,因为老鼠放少了毒药,他看到老鼠,老鼠躲闪不及。
3.猫和老鼠的故事。作文怎么写100个字左右?
猫和老鼠的故事作文猫和老鼠原来是好朋友,老鼠和猫一起出去找东西吃,回来之后他们把猪油藏了起来。过了几天猫的肚子饿了,于是对老鼠说:我表姐家生了个儿子我想去看它“猫来到藏猪油的地方吧猪油的皮儿吃了”老鼠觉得很奇怪但也没问?过了几天猫又饿了只好对老鼠说”老鼠同意了!猫来到藏猪油的地方把猪油吃了一半”回来老鼠问猫。老鼠一听更奇怪了。又过了几天猫又饿了又对老鼠说,我喜欢的人生宝宝了,老鼠又同意了“猫来到藏猪油的地方把猪油吃光了?回来老鼠问”猫说“老鼠更加奇怪了,冬天到了没有食物老鼠想起猪油。它叫猫一起去取猪油:来到藏猪油的地方发现猪油没了“老鼠明白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