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狗。尤其是它那两只呼扇呼扇的大耳朵更突出了它的可爱。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又亲切的名字——贝贝。贝贝非常通灵性。每次我回到家时他就亲热的跑到我面前,瞪着两只大眼睛兴奋地看着我,调皮的小尾巴一摆一摆的,似乎在说:如果真的找不到我。我已经笑得上气接不住下气了,它听到我的笑声后就会飞一般的跑到我面前,这时贝贝的样子可爱极了“我就会蹲下身来把它抱在怀里”抚摸着它的长毛,这时的贝贝更可爱了。虽然贝贝是只狗。贝贝的食物都是馒头·面条等面食。可自从那一天我喂了它吃花生后,妈妈说饿它几天就吃了,可饿了它一顿后它仍不吃。耷拉着小脑袋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看后真让人心疼。于是我就代它向妈妈求情,妈妈。扑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