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眼中的世界杯作文
翘首以盼的2010南非世界杯来了,以证明在世界杯期间我是存在的,记叙那个全民橄榄球的足球世界杯。这是一个冬季的世界杯,是一个南半球的世界杯。世界杯来了。我们所需要是绿茵场上智慧的博弈,是力量和技巧的角逐。在一个伪球迷的审视中,去等待那丝让我陡然惊起的目光。自2002年在惊艳的罗纳尔迪尼奥之后,世界杯已经整整八年没有上演这样的精彩绝伦了。在功力和狭隘的邓加面前,在世界杯上让我们见到小罗的愿望已经越来范文网[***]越渺茫,渺茫的只剩下绝望了。在一个赛季里打出两双的人,竟然无缘世界杯,这个以商业化著称的球员,被他职业球员楷模般的精神,被他为足球而不惜一切,回到三狮军团的拼搏而感动。铁腕治军的卡佩罗已经给他预留了一席,但他在与切沃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彻底击碎了他的世界杯之梦。在世界杯上他留给我们的只有98年黯然神伤的红牌罚下和传奇般的贝氏弧线。同样命运多舛的还有巴拉克,这个曾被誉为马特乌斯接班人的球员。在离开拜仁慕尼黑之后,似乎就没有太快乐的时候,作为德国队的队长,巴拉克右脚脚踝受伤无缘世界杯。对于德国队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阿德里亚诺、罗纳尔多、帕托、托蒂、劳尔、范尼、里克尔梅、萨内蒂、坎比亚索、本泽马、皮耶罗、欧文等等。还有太多的球员,影响着世界杯,影响着各支球队的状况。尽管像皮耶罗、劳尔、范尼、罗纳尔多、里克尔梅都因年龄和竞技状态等问题最终离开了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