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世界杯的作文 600字
阿根廷,阿根廷的战士正在和德国队顽强拼搏,因为时间已经一分一秒的走过,比分落后。胜利的希望慢慢消失,我知道你已经无法再战斗下去,阿根廷你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从马拉多纳捧起大力神杯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欢上了阿根廷,一代球王马拉多纳曾经一个人,单枪匹马拯救球队,他的球技不知令多少人所折服,而他却以一种令人遗憾的方式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为他的遗憾而叹息,为他的禁赛感到伤心难过。转眼又到了今年的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又回来,他带着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比赛开始前,阿根廷是夺冠大热门,今年的阿根廷人员齐整,又有新球王梅西的穿针引线,我和阿根廷紧紧站在一起,心里只有一个期望 阿根廷能够夺得冠军. 阿根廷的确没有让我失望,小组赛3战全胜,淘汰赛战胜墨西哥,更加激烈的比赛来临了。下一场对阵德国,我一直坐在电视机前看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比分还是没有被缩小,梅西的突破被德国队员一次一次的阻止,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结束了,阿根廷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