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我永远忘不了记得那是一个周末,爸爸妈妈带着正读幼儿园的我去动物园玩。我可高兴了。车还没停稳,我的身子就像弹簧似的从座位上弹起来了,迫不及待地要去好好和可爱的动物们一起玩了。动物园里的湖水清澈见底,看那白鹭一身雪白的羽毛在阳光下闪光,长长的嘴巴不时的伸进水里觅食,那边一座好高的花房子是谁的啊?房子旁边有一两只长颈鹿头正伸向树梢吃嫩叶,果然是名不虚传的长脖子啊,轻轻一探头,就已经高过那棵好高的树了,那座高房子也必定非它莫属了。一群长腿大屁股的鸟儿在奔跑,爸爸说那是驼鸟,知道驼鸟在感觉危险的时候,说出来真好笑,它会把头扎进沙子里,其实大屁股还在危险中呢。就在前面有一只大老虎,趴在一块大石头上面休息。我很怕老虎,可是爸爸却毫不犹豫地把我抱到老虎身上,老虎忽然转过头来,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一样。我先是吓得一愣,接着是一场号啕大哭。爸爸却在一旁拿着一个照相机:笑一个,继续哭呀”哭呀哭,爸爸终于把我抱下来了。朋友们肯定为我捏了一把冷汗。而且觉得不可思议,这个爸爸怎么敢把这么小的小孩放在老虎身上啊,老虎可是会吃人的:原来这只老虎早就被驯兽员驯得服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