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永远忘不了的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永远也忘不了——公元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大地颤抖,一场特大的地震灾害降临到了一个在地图上毫不起眼的四川汶川县这个小县城。这突如其来的大灾难,震撼着千千万万个中华儿女的心灵,为了支援地震灾区的同胞们,虽然如今距汶川大地震以经过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了,但人们始终还记得当时那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瞬间。据说这场地震灾害额度遇难人数将近七万人,这是一个多麽令人痛心的数字呀!竟然在顷刻间丧生。当人们在破旧的废墟中挖出一具又一具的尸体后,当老师看到自己学生的尸体后,就大声痛苦起来;当父母们得知自己的孩子已经遇难的消息后,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哭声震撼着天空……我记得曾在电视上看到过这样一个报道:一位叫谭千秋的教师在地震发生时正在给学生们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