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松鼠0-200字作文:小松鼠和小鸟的故事作文200字
小松鼠果儿因为一条大尾巴经常阻碍了她的行动而烦恼,因为有时候果儿在跳跃的时候,大尾巴经常会被树枝勾住,从而使她变成树林里一道“她的好朋友小鸟飞儿唱着歌儿从她身边飞走时,果儿的心里就会掀起一阵阵“难过”果儿和飞儿1在一起聊天,果儿对飞儿说:我真羡慕你,你有一双小巧灵活的翅膀,能在树枝之间飞来飞去,不用担心被勾住,其实你的大尾巴也有许多用处呀“飞儿愉悦的说”那天你站在树枝上,树枝突然断了“你的大尾巴当了降落伞,还有冬天时,你的大尾巴还是你的得力助手——大被子,而我却要飞到南方去过冬,中途还会遇到龙卷风呢,听了飞儿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