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求200字的作文《我是一只小松鼠》
我是一个漂亮又温顺、可爱的小松鼠,我常年生活在树上,你们人类也很少见到过我的身影,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我的故事以及一些生活习性等常识。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我生活在树上,我经常住在树顶上,我一般都不到陆地上跑动,才迫不得已的跳下来跑到安全的地方去。一般的老百姓就很难见到我们,有可能能观察到我们的身影。我们是特别不爱下水的动物,除非有时候我们过溪流时用自己的智慧横渡过去,所以人们也很难见到我们横渡溪流时的情景。我们不像一些懒惰的动物一样,一到寒冷的冬天就冬眠,一有什么东西触动我们所在的大树,的一下又跑又跳的到另一个大树。还有我们会储存食物,我们就赶快把一些干果放到窝里,留着到冬天吃。我们可不像一些动物捉到什么食物马上就把它吃完,到冬天又去各个地方找食物,那么如果冬天连一种食物都找不到该怎么办?那就只能饿死了,如果你们秋天把食物储存起来,那么冬天就不用害怕了。我们通常把窝搭在树枝分杈的地方,因此这个窝又干净又冬暖夏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