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后感想200字作文五年级:开学了作文200字作文五年级
假期就过去了。平时在课堂上度日如年哪,可要是在假期里呢,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始终是个谜!我都不敢看日历了,我不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几,不敢回答别人我什么时候开学,以前我总是盼望着周末的到来。可是现在我想让时间停止它匆匆的脚步,永远不要到周末,因为周末(很不情愿地写下这个日子)就要开学了,期盼。对每个学期的新开始,都会持以希望去开始,又会是什么样,从你的过程就能看到?不要等到到新的开始已结束再去期盼下个新的开始:郁闷。怕成绩不好。家长们的压迫,老师们的哀叹,已是我们孩子的最正常的烦恼。开学了就不能整天玩个够。但在放假很久时。就会很想很想上学,开学后会见到好多朋友。会有比假期多的多好玩的故事……是因为对开学后的忧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