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往常一样来到新学校。我进到这个陌生的学校所有的老同学都分到别班了,找了个座位坐了下去。几乎都是不认识的同学,我发现了一个我以前的老同学,于是我就让他坐在我的旁边也算有个伴。下课了下起了淅淅沥沥雨好像在洗刷我的心灵,我知道我去年的成绩下降了很多,我看了语文课本第一单元的简介,新学期开始了,你们的人生也翻开了新的一页”
7.作文:200字左右,新学期的感受。
新学期的感受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秋天)。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抹去心灵的灰尘,新学期的目标向我们冲击!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还是未来不都这样的道理吗?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