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怎样写兵马俑的作文300字
想到要去举世文明的秦始皇兵马俑,吃完了早饭就催着妈妈快点走。据说 秦始皇的陵墓位于今西安市临潼区东约5公里处,旅游车载着我们大概走了2个小时的路程,来到了一个很大的园林门前,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大约走了2公里路,才来到了三所巨型房子跟前,神秘而壮观的兵马俑就在里面,妈妈为了让我能更好的参观兵马俑坑专门给我请了一个导游姐姐,跟着她我知道了兵马俑是由3个坑组成的,每一所大房子里都有一个坑。里面的兵马俑最多,这个坑以车兵为主体,车、步兵成矩形联合编队;九个过洞内排列着战车与步兵的庞大主体军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