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帮助残疾人的作文 不少于200字
我从小就不喜欢帮助人,我和哥哥在马路旁玩,我们才往家里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发现了一个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他的轮椅不小心掉进不深不浅浅水坑里了,他使劲用手转动轮椅,接上也没有一个人去帮他。他万分着急用手使劲拍打着自己的双腿。不然他不能回家吃饭了,哥哥着急地说。还是回家吧“从来不知道去帮助他人!简直是个自私鬼”哥哥大声地骂我。我听了哥哥的话惭愧地低下了头“我两跑到轮椅前,对轮椅上的爷爷说,爷爷让我们来帮帮你吧!他抬起红彤彤的脸说。我和哥哥扶住把手“爷爷也使劲转动轮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