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残疾人也有尊严五年级作文200字
诞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开始了自己独特的人生历程,体验着生活的五彩斑斓爱,就像一个跳动的音符,与我们一路同行当我们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时,你可知道,这个世界,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享受不了生活的美好,大自然的热情他们就是——残疾人残疾人在人们的眼里是一些低贱的人人们见到残疾人,不但不帮助他们,反而对他们指指点点,拿他们取乐你可知道你一些微不足道的动作,对他们的心灵上,尊严上有多大的伤害吗?残疾人也是人啊!要不是种种原因,他们现在能这样?海伦凯勒说过:“世界上最美的事物,不一定能用眼睛看到或用手摸到,他们是必须用心灵去体会的”的确是这样,残疾人虽然身体上出现了一点缺陷,但他们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他们的生活也有快乐.
2008奥运开幕式时光飞逝,北京体育馆里人声鼎沸,要在这里举行奥运会开幕式。我们走过一段艰辛的申奥之路,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今天我们迎来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两个金牌歌手演唱了奥运之歌。那洪亮的歌声将振奋人心的节奏传达给在场的每位观众,传达给世界。后面有几千个演员跳广场舞,每个人动作都是那么矫健、利索。他们打起了太极拳。一眨眼,几百人一起在台上打太极拳。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席上的观众,也随着他们渐快的动作心情也激动起来。馆内鸦雀无声。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掌声响起的同时,一眨眼叠起了三个罗汉,一起扭动起来。这时候看上去不像木桩而是被风轻轻拂过的柳丝,令人产生无限的遐想。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伴随着热烈的掌声. 当最后一名火炬手李宁。他高举火炬跨上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最后一程荣耀之旅当北京奥运会的圣火点燃了,我坚信本届奥运会肯定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一次。让我们共同凝集今晚快乐的中国,绚丽的北京。
7.3900万人围观,销售超5000万,涉多家A股公司!罗永浩带货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