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的励志作文200字左右:这是一种什么美作文200字
残缺也是一种美 我们追求美,我们追求完美。那断臂的维纳斯令我们心醉,那种因残缺而更显美丽的魅力震撼人心。残奥会,一个残疾人竞技的舞台,一个残疾人展示顽强精神的舞台,一个残疾人对抗命运的舞台,奥运会的闪亮之处是力量,残奥会的动人之处是克服困难的勇气,是挑战生命的决心,是直面人生的坚强。一个使全球人民疯狂的体育盛会,我们习惯了我们的健康,我们习惯了他们的存在,我们习惯了对他们的漠视。让我们关注他们,让我们脱去冷漠的外衣,让我们领略来自残缺的力量和它震撼人心的美……我们或许没有思考到残缺意味着什么,因为我们从不曾体味过拥有残缺的苦楚;我们或许没认识到残缺的不便,因为我们从不曾经历过这种不便;我们或许不知道接受残缺的过程多么困难,因为我们从未接受过这种残忍的酷刑。或许我们对他们的漠视来自于不了解甚至不理解,而通过那些生活小细节才可知、可感的关于残疾的意义,健康人很难明白。残奥会,为残疾人提供舞台,告诉他人——我能行!它让残疾人收获自信,收获荣誉,收获成就;它让他们卸去平常生活的不如意,通过体育收获快乐,收获成功!残奥会告诉我们残缺不是耻辱,它让残疾朋友们获得了同健康人一样的权利,举办运动会的权利,参加体育运动的权利,获得尊重与荣誉的权利,获得掌声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