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节约用水作文200字
世上的水只有十分之三的水是淡水,所以只有很少的水才可以喝,我们却不能节约用水,人类就会灭亡,世上的所有生灵将残遭灭绝,这美丽的地球将有成为一片废墟。那也将是人类的一滴眼泪了。当我来到农村旅游时,却发现了一种可恨的情况。我在洗手间洗手回来,发现那里的水龙头坏了,一滴滴清澈的自来水像瀑布一样往外流,但是总不能如愿以尝,将水龙头给关掉。我马上将一位叔叔叫过来,让他帮我关一下水龙头。他却若无其事地说:我的心颤抖起来”海再宽,对这位叔叔说的话。水也是有限的。我们应该节约用水”他却一边摇着头,一边说:没关系……,我实在看不惯他的这种习惯。也只有默默地低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