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鱼为什么睁着眼睛睡觉作文200个字
我们家里养了一条小金鱼,因为它有着一身漂亮的红鱼鳞和红鳍。昨天晚上我起来去厕所时,看见红云的眼睛还是睁得大大地看着我,天已经很晚了呀,我都睡了一大觉了。心里很担心。早上一起来,我就告诉了爸爸,爸爸笑着说:鱼是没有眼皮的“当然只能睁着眼睛睡觉了,你的小红云没有生病,可是我还有一个问题要问爸爸”鱼儿为什么没有眼皮,爸爸说,你可以查查资料解决这个问题呀?水下没有风沙,鱼儿不用怕风沙吹到眼睛里:也不需要眨眼睛湿润眼球,所以鱼儿不需要眼皮,它是有眼皮的。它们都存在于很平常的事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