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当我从睡梦中来时,爸爸妈妈早已上班去了。当我穿好衣服,肚子已经咕咕叫了。我赶紧洗脸牙,就去吃妈妈早已准备好的稀饭。我一边吃,一玩弄着桌上的东西。忽然,我发现桌上还有一个鸡蛋呢!我使劲一转,真好玩!我又从冰箱里拿了一个鸡蛋,两只手同时将两个鸡蛋一起转。原先的一个鸡蛋转得又快又稳,可刚从冰箱里拿出的那只鸡蛋却转不了两三圈,就歪歪斜斜地躺在桌子上不转了。可还是老样子。而原先的那个鸡蛋还在欢快地转呢!又看看还在转的鸡蛋,我摸摸“又摸了摸刚才欢快地转动的鸡蛋,我又不停地转着鸡蛋,一边探索着它转与不转的原因。的鸡蛋”蛋液流了一地;我急忙从桌子上拿了一块抹布去擦地上的蛋液。不料却把桌上的另一个鸡蛋带到了地上,我冷静下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