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
生活中的机械味道越来越浓,感动是一种无知。感动却是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粮食。就像人需要恋人,肚子需要面包,鱼儿需要水源。就在你的爱情不如意的时候,或许有人会用温柔的语言安慰你,会一心一意地帮助你,或许你当时并没有真正地意,你会发现,原来就是有人在默默地帮助你们,你拥有了一种朋友间不可缺少的感动。或许有个家人为你端上温暖的热汤,为你递上苦苦的药,紧张式地对你嘘寒问暖,你又再次拥有了一种感动,一种比药剂还神奇的感动。或许有人会在晚上陪伴我走夜路回家,会经常强迫自己吃一些讨人厌的补品,会经常问起我的学习状况,会听了我不耐烦的回答后安慰地微笑,这个人或许是父亲,或许是母亲,我拥有了一种感动,这种感动,比山上甘甜的水更柔,比天上飞的鸟儿更快乐,更甜…… 生活需要感动,生活困难的人,他们的生活都需要感动,因为他们的心灵都是一样的饥渴。干旱过后下起一场雨了,大雨过后出现一道绚丽的彩虹啦……其实,随时随地都在感动别人。另一种是成为故事中人物的人。这大概犹如生活吧,万物总在无时无刻地感动着它,而它也正无时无刻地感动着万物。花儿因为感动雨露赠予她的恩泽而开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