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小镜头作文200: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2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公交车随处可见,而乘坐公交车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在公交车上却时时发生着感动人心的事。我坐着公交车去医院看望大爸爸。我刚坐上车不久,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颤颤巍巍地走上了公交车。因为车上没有空位了,所以老奶奶只好一手扶着一根拐杖,一手扶着旁边的椅子,艰难地站在车上。公交车不时地颠簸,老奶奶好几次站不稳,我想起了老师常常教育我们的一句话:我刚想站起来给老奶奶让座时却又犹豫了起来:有座位不坐我是白痴呀“反正别人不也没让吗!于是我又坐了下去?当我回过头再看那位老奶奶时”我再一次想给老奶奶让座,万一我一站起来就有人抢了位置怎么办,或老奶奶看我各自矮小执意不坐,让我坐……种种顾虑涌上了我的心?我又望了望老奶奶,心里很不是滋味。不知如何是好,又觉得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