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的后山玩,我们一路小跑上了山角。我们是不走大路的,专走小路,妈妈高声尖叫了一番,爸爸冲上去吓得咪上了眼”一手抓住蛇尾就乱甩。还好爸爸是农村人不怕蛇,爸爸和妈妈就是蛇的盘中餐了,爸爸用力一甩把蛇甩的老远老远的,这下才放心走了。走了不远处一家三口可的不行了这是一条小溪流下我们向这源头走去,爸爸捧起一手水就要喝,我叫住了爸爸,你不是刚抓过蛇吗“这下我们三人才痛痛快快的喝了一肚子的水,在山腰上我们走的好好的一条蛇出现在我们面前张开血盆大口?往回跑。使劲的跑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