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知道结果,我就会提前去改变它,让它变得更让人称心如意。若我能提前预测出自己的名次,我会想办法让自己更刻苦训练去超越,若我能知道结果是倒数,我便会让自己更努力更认真的去学习。冇乞丐,很多事都是等我们做完之后。才发现那是错的”所以我没怎么和父母去旅游过。我收获了失望,我们是坐车去的,走到天桥上时总会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在来回穿梭。在天桥上我依稀记得有一对大概三四十岁的夫妇,女的脸部畸形面相狰狞。有一只手留有这烫伤的痕迹,而男的坐着女的站着,让人看到都很是心疼,当我们看到他们时,女子正站着手里拿着麦在歌唱。她也会有礼貌的说声,我从我钱包中拿出我的一点零花钱:悄悄放在募捐桶里“然后离去”却在远处听到了她们对我的谢意。谢谢,我们游玩结束准备回家时,在街上看到了一位与自己相差不大的女学生:蹲坐在街边。在她前面写着2行字,说是没钱了求好心人支助车票回家和买点东西吃,我依旧走了过去给了那位姐姐一些钱便走了,而她恰好也起身离去,我心想,真开心,可现实告诉我,我被骗了,我走到一家店,买了一些吃的:经过小巷时却看到了那位姐姐在和一名男子谈话,然后姐姐从口袋中拿出一堆零钱给了男子。看到这一幕我挺失望的。我回去找到爸爸妈妈后,和她们说起这些事,妈妈说,凡事往好的地方去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