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国庆出外游山玩水的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的后山玩,我们一路小跑上了山角。下面就是我们的历险经历了。我们在阳光明媚的上午在秋高气爽的天气中爬山,我们是不走大路的,专走小路,这时,妈妈高声尖叫了一番,叫道:“有蛇,有蛇”。爸爸冲上去吓得咪上了眼,一手抓住蛇尾就乱甩,还好爸爸是农村人不怕蛇,要不然我,爸爸和妈妈就是蛇的盘中餐了。爸爸用力一甩把蛇甩的老远老远的,这下才放心走了,走了不远处一家三口可的不行了这是一条小溪流下我们向这源头走去,爸爸捧起一手水就要喝,我叫住了爸爸“你先洗一下手,你不是刚抓过蛇吗?”这下我们三人才痛痛快快的喝了一肚子的水。在山腰上我们走的好好的一条蛇出现在我们面前张开血盆大口,我们一加第一个反应就是跑,往回跑,使劲的跑呀跑,终于把蛇个甩了下去,我们吓得不敢再爬了,只好回奶奶家了。我们三人今天的经历真是危险呀,要是一没注意说不定就会丢掉性命呀?下次一定要走大路呀。
6.我的课余生活作文,关于旅游的游山玩水。
有人喜欢清脆动听的音乐;有人喜欢优美典雅的舞蹈;有人喜欢精美绝伦的邮票……而我却对书籍情有独钟。我就会捧起我心爱的书。因为它里面英勇的义气和坚强的意志吸引了我的目光。他被孙权捉住后为了兄弟的情义而宁死不屈。我爱书籍,因为美丽的忧伤和伤感的离别让我感慨万分。比如《带花纹的梦》中的根鸟,它为了寻找女孩紫烟而去了西方的大峡谷,永远回不来了。我天天浸在书的海洋中,也闹出一些爱书的小笑话。我看见一个山洞里有许多古书,可是这些书却像淘气的小孩不听使唤地往前飞,我更疯狂地抓,妈妈大声地喊:抓我的眼睛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