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鳄是我国的珍惜动物,我国已经把它列为国家保护一级保护动物。扬子鳄又叫“中华鳄”猪婆龙”这两个名字倒很俗气“ 成年的扬子鳄有两米多长”像一条大蜥蜴,怪吓人的。一张开就露出许多闪着寒光的锥形的牙,扬子鳄腹部是灰白色的,背部长满了大鳞片,它浮在水面上就像一根木头,趴在水面晒太阳,又像一块长满青苔的长石头,扬子鳄四肢粗壮有力,不但可以在水里游,还可以在陆地上快速行走。它的尾巴可长了占了身体的一半,主要生活在长江中下游的沼泽里。鱼虾、田螺他都爱吃,还会上岸去偷农家的牲畜换换口味。有时候甚至把庄稼弄得一塌糊涂,弄的村民哭笑不得,这个顽皮鬼就成了瞌睡虫,一睡就长半年之久。才懒洋洋的爬出洞去找吃的。
7.关于扬子鳄的英文介绍
自己看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