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见早晨的麦积山在阳光的照耀下,树林在薄雾中若隐若现。一会儿雾慢慢地消失了,这时树林绿得就像染料染过似的。走进树林,你就发现有许多奇形怪状的树。有的树会下雨滴,落在地上滴答滴答的;有的松树会飘雪花,飘下的雪花犹如冬天的大雪。惊动了旁边的游客们,他们微笑着看着我,像十几小梧桐树簇拥在一起,近处看其实只有一棵梧桐树,它的树干特别粗,游客们都好奇的用双手抱抱它,这时我又一声尖叫,游客们笑着对我说:穿过树林”树林前有一个动物园。想看看那里有些什么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