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坐在院子里,观赏着那一轮明月和那天空中无数的星星,便不由自主展开许多奇妙的幻想这一幻想让我自己想出了许许多多的故事。嫦娥在月宫里感到很寂寞,在外面砍玉树的吴刚为了不让嫦娥一个人很寂寞,吴刚便会在空中撒一些“星星花”那星星花便是我们所看到的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星星了,为了让嫦娥看到“星星花”不寂寞,他特地命令星星花们必须要一闪一闪地,因为这样就能够让嫦娥看了他所创造的“星星花”,反道能够让嫦娥很开心,可是有的时候“星星花”被王母娘娘给发现了,她非常气愤,毫不留情地派天兵天将把吴刚所创造出来的“星星花”们给抓了起来关进了天牢,怪不得天空中有时没有星星呢!原来是被天兵天将给抓了起来可是聪明的“星星花”们在空中留下了他们自己种子,过了几天“星星花”们在空中便慢慢地长了起来,又闪一闪地了出现在了空中,嫦娥看了又开心起来了。这样的事件天天都在发生。美好的月夜总会有许多奇妙的幻想!它把我们引进一个丰富多彩的想象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