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作文《姥姥过生日》
天是姥姥的生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姥姥家。我的心情是紧张的,不知道该怎么对姥姥说生日快乐?该送给姥姥什么呢?我想了很多很多。大家聚在一起吃饭。先点燃生日蜡烛,该唱生日歌了,却不知让谁起头唱,意思就是让我唱,我的嗓子像是被一块石头卡住了似的,怎么也唱不起来。脸红得像苹果,不停的跑出来。四姨看到我这样,帮我起了个头。大人们站起来高举着酒杯对着姥姥说祝福,我和弟弟、妹妹也不甘落后,虽然不能喝酒,但喝点饮料也是可以的。就是末尾三位手机号号码和酒店的一样,酒店就免费让你吃让你喝。什么事请到了我的耳朵里,这件事儿就会热闹极了!我飞奔到楼下,我沮丧地回到楼上,把整件事情告诉了大家。没想到,酒店的活动可真多,服务员说可以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