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给姥姥过生日的作文360字
天是姥姥的生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姥姥家。在路上,我的心情是紧张的,不知道该怎么对姥姥说生日快乐?该送给姥姥什么呢?我想了很多很多。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吃饭。先点燃生日蜡烛,然后把灯关了。该唱生日歌了,却不知让谁起头唱,大家面面相觑。最后,把手都指向我,意思就是让我唱,可是,我的嗓子像是被一块石头卡住了似的,怎么也唱不起来。脸红得像苹果,汗也像是在气我一样,不停的跑出来。四姨看到我这样,帮我起了个头。大人们站起来高举着酒杯对着姥姥说祝福,我和弟弟、妹妹也不甘落后,虽然不能喝酒,但喝点饮料也是可以的。 到了七点,酒店有个活动,就是末尾三位手机号号码和酒店的一样,那么,酒店就免费让你吃让你喝。我可是长着“千里耳”呢!什么事请到了我的耳朵里,这件事儿就会热闹极了!我飞奔到楼下,把大家的号码写在了一张纸上。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是732,我沮丧地回到楼上,把整件事情告诉了大家。 没想到,酒店的活动可真多,就在我们要结账的时候,服务员说可以刮奖,我们几个小孩做出了很关心的样子,然后,异口同声的说:“什么奖品?”大人们都忍俊不禁。“是车。”服务员笑着说。结果呢!和上次活动一样,两手空空,什么都没有! 姥姥的生日聚会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回到家,在梦里,我把这件事从头到尾又梦了一遍,觉得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