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姥姥六十周岁的生日,我和妈妈、二姨、妹妹、姑姑开着车去姥姥家,妹妹总是晕车,所以一路上我们总是开着窗户,姑姑说她有一包酸奶,给我们喝可甜了,妹妹和我都很想喝,她还想喝,我就用我们带的豆浆说是奶,因为我们用营养快线的瓶子所以就很容易骗过她。但是我们为了早到姥姥家就不玩了,到了姥姥家已经十点半了,姥姥做出饭来我们就吃,姥姥做的饭是肉丸子,吃完饭我们吃蛋糕,她们都说我长得像花猫,我和妹妹一起祝姥姥生日快乐,姥姥可高兴了,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姥姥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