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北区给儿子王刚的一封信亲爱的儿子王刚:亲爱的儿子王刚:老爸有许多话想对你说,结果不是因为工作忙,导致这件事一拖再拖。老爸终于放下工作,淌着两行热泪给你写第一封信。孩子,爸爸和妈妈尽最大的智力和精力,花最大气力和心力去抚养你,目的就是希望你快乐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你能发自内心地理解我们理解我们的良苦用心。理解我们儿子,在爸爸和妈妈抚养和教育你的过程中,肯定犯了不少的错误,发了不少的脾气,甚至狠狠地骂过你,这些粗暴的手段既挫伤了你的感情,又伤害了你的身体,这都是爸爸和妈妈的错,我们请你原谅,一定记住,一定改正,听我语言,看我行请你原谅动!你现在处于人生的“学段关键点:关键点”关键点语文老师——魏老师把把初中年级分为三个阶段:初级阶段、中级阶段和高级阶段。初二年级属于中级阶段,是初级阶段向高级阶段的过渡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