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给爸爸妈妈的感谢信200字
我记得在我高兴的时候,您们会抽出时间陪我玩。在我生气的时候,您们会安慰我。爸爸妈妈我要感谢您们。记得我7岁那年,到了晚上,我的脚肿得像一个大萝卜。爸爸着急的背着我去医院看急诊,弄得很晚才睡觉。上学和放学都是妈妈在背我,妈妈背着我恨费力。妈妈,每天放学回来,我都能闻到香喷喷的饭菜,衣服都给我洗的干干净净。爸爸,您每天工作那么辛苦。休息的时候都要陪我下棋,打篮球,您也让我知道挣钱的不容易,我会养成节约的好习惯的。爸爸妈妈,您们为我付出太多太多,我今后要听您们的话,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爱您们的儿子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您们对我一直以来的养育之恩。记得我小时候,妈妈你去哪儿总是背着我去,去亲戚家或去干活都不舍得把我留给别人带,您是那么辛苦。那时候我们家很穷,但是您们每天都出去找钱来给哥哥读书,您背着我去找钱。我渐渐长大了,在我七岁那年,爸爸您带着我到学校去读书,不知道您们找钱的辛苦。每天叫您背着我去学校,还跟您要钱买糖吃,如果下雨,您还来学校背我回家。现在回想起这些,我就很自责。我现在读初中了,我要努力学习,我要挣钱来好好孝顺您们,爸爸妈妈您们要多注意保重身体。爸爸妈妈我爱您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祝爸爸妈妈健康快乐!桃花2013年12月31日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亲爱的妈妈:非常感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养育之恩。记得小时候有一天,我生病了。那天天气特别炎热,妈妈为了省点钱,便背着我一步一步满头大汗地走到了卫生所,又满头大汗的地把我背回家。回到家后,我哭了。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