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读书的好处作文200字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就是将人类浓缩几千年的科技、文化快速习得的最佳方式,读书能够让你在极短的时间内,掌握大量的科学文化知识,而是通过读书赋予了自己丰富的知识色彩。读书能帮你树立正确的三观,你能够与先贤们博古烁今,你能够与文人骚客们煮酒论歌,你能够从无数正反面的故事中,增长见识,形成具有正面导向性的三观。读书能帮你开拓视野,你不再局限与小小生活中的一隅,你可以无拘无束地畅游古今中外,学识遍布四海,随着读书范围的扩大,你也会练就出广博的心胸与远大的理想和信念。读书能帮你结识朋友,扩大社交圈子,你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读书可以提高你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