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同学之间发生的一件事为题写一篇200字的作文怎么写?
同学之间同学之间应该怎样才能处好关系?但后来我从一件件小事之中发现了同学相处的奥秘。我们班发生了这样一件事:靠近谢凡旁边有一扇有些问题的窗子。天宇猛地一下开了窗户,押到了谢凡的手,天宇又碰了她一下就赶紧往外跑。谢凡追了过去,叫天宇和她说对不起。硬是说了一句对得起,还骂了谢凡一句。谢凡也不甘示弱。于是两个人便吵了起来,其实只要一方谦让一小步,这件事就不会发展到这个地步了!星期四又发生了一件同学之间的事。班上孙琪缘和娄若兰将一张写有脏话的纸贴到了雯的后面。直到中午去食堂吃饭六一班同学发现了才将它撕下来。老师首先怀疑的就是坐在雯后面的孙琪缘,老师便没有再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