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同学,也是我的好伙伴,我们一起玩、一起快乐的学习,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从成为一年级的小学生开始,我们就同班,直到四年级才分开,这更让我留恋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了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剪着一排整齐的刘海,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迥迥有神,她的嘴巴虽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话和幽默的语句常常从她的嘴里快乐地蹦出来笑的时候,别提有多灿烂了!记得在这三年里,我们同是班长,同是竞争对手,在学习上常常是你追我赶,从不妒嫉对方,在私底下,我们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虽然也有时为某件事情争执,但过不了一会儿,就马上和好了在上二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们班发生有一场传染病“水逗”,好多同学都被传染上了,全身长满了痘,有些还没有完全好的同学怕学习掉课,没等好了就来上课这样也是有传染的老师没办法,只好采取了分隔的形式来上课,没得的坐在前面,得了的坐在后面,中间还隔了一个走廊有些同学在上课进教室时很慌乱,我们做为班干部,要维持纪律,同学们总是发出一阵阵尖叫声,我也有些不知所措了,但这时,她紧皱着眉头,眉宇间形成一个“川”字,拿起教鞭就在讲台上使劲地敲起来,喊道:“安静、安静……”同学们一愣,都安静地进取教室我对她在慌乱中表示镇定的心态暗暗的表示佩服我就是这样喜欢她、留恋她,多么想再在一起呀!我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高高的,一副饱读诗书的样子他有三只耳朵,多余的一只耳朵一点点大,长在右耳根的前面他的学习很好,他每次写的作业都非常认真字也写的非常好看,还得过写字比赛的奖状呢!他很喜欢说话,在我们班里面没有人能说得过他他最喜欢的事是讲笑话,每次都可以让人哈哈大笑有一次,记得那是三年级,那天正好是国庆节,我们的节目是由叶晓东来主持,他说的话非常有趣,那天他就用自己的动作语言,把我们搞得哈哈大笑他说我选两个人,一个人先出去,另一个就坐好,看那个人可不可以把那个人找出来而叶晓东在旁边乱摸乱说,把找的那个人气的脸都红了我的小伙伴就是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