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归来》观影感 今天上午,太阳公公仿佛把储藏了很久的能量都使出来,怀着迫切的心情,我和妈妈准时到达了万达电影院参加长沙晚报社组织的小记者电影专场《金刚归来》。《金刚归来》讲述了一只叫米基的黑猩猩和它的人类朋友马吉兹的故事。马吉兹的女儿阿米莉娅真的很了不起,小小年纪就发明出了有强大穿透力的钻机。阿米莉娅最崇拜的博士也很狡猾,想利用她的科研成果,用钻机挖掘出藏在地球核心的世界上最强大的能源。但同时它也会造成强大的地震把整个日本摧毁。米基和他的主人经过和博士的激烈奋战,终于让博士的计划彻底失败,拯救了日本,电影看完后,我脑海里总是不断浮现米基的一些精彩而搞笑的片断:悄悄的爬上椰子树,我们不禁哄堂大笑,当看到米基被敌人追逐时;一块变携式滑板被它玩得花样百出,连骑摩托车的对手都被它耍的团团转时,我们不禁拍手叫好,当看到米基不但会使用各种武器;还能耍出真正功夫高手的空手道绝技,在与对手过招时,令敌人难以招架时,我们不禁对它无比崇拜,当看到米基不畏惧艰险;克服重重苦难,我们又被它坚持不懈的精神深深感动……米基不仅拥有金刚的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