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迷上了名侦探柯南,甚至想长大后当侦探。 以前我根本就不喜欢看柯南,福建少儿频道开始播名侦探柯南,天哪,全都在讲杀人事件的,吓得晚上做恶梦,吓了一晚上我就喜欢名侦探柯南了,到最后福建少儿频道不再播了,去图书馆借名侦探柯南的书看,我还是很喜欢,每个周末至少要看两集柯南。我们班也有好多同学知道我喜欢柯南,星期三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没让我们上室外课(也就是没去外面上)没想到老师竟然在屏幕上放柯南给大家看,坐在我前面的一个女同学立刻转过头来对我说:快看“你最喜欢的柯南,其实我那时真有点怀疑是不是老师也和我一样喜欢看柯南(嘻嘻)!我不但喜欢名侦探柯南”还喜欢福尔摩斯(福尔摩斯的全名是夏洛克 福尔摩斯)那样的大侦探。妈妈觉得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