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侦探柯南观影感作文500字
最近,我感觉我迷上了名侦探柯南,甚至想长大后当侦探。  以前我根本就不喜欢看柯南,也就是去年12月,福建少儿频道开始播名侦探柯南,我就忍不住看了一集,天哪,全都在讲杀人事件的,吓得晚上做恶梦,但不知怎么的,吓了一晚上我就喜欢名侦探柯南了,于是就天天看,到最后福建少儿频道不再播了,我就开始在电脑上看,去图书馆借名侦探柯南的书看,直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于是我给自己下了一条规矩:每个周末至少要看两集柯南。我们班也有好多同学知道我喜欢柯南,星期三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没让我们上室外课(也就是没去外面上)没想到老师竟然在屏幕上放柯南给大家看,坐在我前面的一个女同学立刻转过头来对我说:“快看,你最喜欢的柯南!”其实我那时真有点怀疑是不是老师也和我一样喜欢看柯南(嘻嘻)。我不但喜欢名侦探柯南,还喜欢福尔摩斯(福尔摩斯的全名是夏洛克 福尔摩斯)那样的大侦探。  昨天晚上,我们去超市,这时下起了小雨,但是地面只有右边是湿的,左边是干的,妈妈觉得很奇怪,我脱口而出:“地面之所以只有右边湿是因为雨是从左边斜着下的,这么一来雨滴的着落点就在右边,但是左边未免也会沾到一些。哇哈哈哈,推理成功!”,还没等妈妈开口,我便得意忘形了,接着我又说:“以后我就得多动动脑子,才能当侦探!”  我可真是个名副其实的柯南迷,哦不,是侦探迷!最后,问所有的柯南迷一个问题:工藤新一变小后,江户川柯南这个名字是根据哪两个小说家的名字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