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感受作文200字: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200字
看完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从电影院出来的我发表一下观后感久久不能平息的心情只能发出电影中张子枫的声音"70年发展历程中的七个高光时刻!电影院里看着电影的我也跟着一起,经历了一番这些高光时刻在开国大典前夜跟他们一起调试升旗装置,在现场亲耳听见毛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在街道接到了撒下来的报纸,看到了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这几个赫然大字在1984年世界杯女排决赛的现场,看到了她们每一个球的弧度以及夺冠的欢呼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现场,满耳都是赞美声看见中国国旗在香港升起,在场的每个人眼里的泪水我好像都看的一清二楚跟着神州十一号飞船去了一趟太空,最后返回舱成功着陆开着歼十战斗机在阅兵机群外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