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家乡作文200到300字
5.作文:我有一个梦想--军事家。200~300字!
我有一个梦想在这个社会中,人没有梦想就像苍蝇没有头一样,只有拥有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我小时候就对军事片、军事武器等有着浓厚的兴趣,我那时的梦想就是将来做一位军事专家。虽然现在我的目标没有改变,但与以前的意义已有了质的变化。以前萌生那个梦想,只是觉得好玩,根本没有什么实际意义。这完全源于我对祖国的热爱而确立的。当时正在播放《防务新观察》,这是我平时最喜欢的节目。当看到美国、日本等国在二战时期就已有了航母,而中国到现在还正处于攻关阶段。科技力量竟如此薄弱,我的心头萌发一股豪情壮志,我一定要把我的全部力量贡献给祖国的军事建设。今年是我国海军成立60周年大庆,并且在我国领海举行了世界海上大阅兵。很多国家都派来本国最精锐的军舰前来庆祝。面对那些先进的海军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