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作文关于我的家事家风200-300字
以及勤俭节约等……家风——诚信依稀还记得,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实在是太热了“大黄狗呆在树下!伸着长长的舌头!地喘着粗气,爸爸塞给了我三十几元钱。让我出门去买个西瓜,看着屋外火辣辣的太阳。我只好无奈的出门去买西瓜,我朝着水果店的方向奔去,我忽然听见了一阵吆喝声,卖西瓜喽。又香又甜的大西瓜喽。快来买啊,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我停下了脚步!原来是一位老爷爷再买西瓜呀,西瓜摊上聚集了许多买主,我也凑了过去”挑起西瓜来,发现老爷爷根本没有注意到我,我的心中冒出了一个邪恶的想法。反正没人注意我,我不如把这个西瓜拿走吧,还可以把西瓜钱省下呢。想着,我便把西瓜抱在怀中:偷偷地溜出人群,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朝家中奔去!到了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