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向妈妈要了一个生鸡蛋,她还特意给我拿了一个小巧的鸡蛋,你要生鸡蛋干什么,我兴奋地对妈妈说?刘老师给我们留的一项有趣作业”我小心翼翼地拿着鸡蛋来到学校“把它放进了裤兜里面。每个动作的幅度都不敢太大”这样挨了两节课,可怕的课间操时间到了,听着音乐做起体操来。但是我可不敢再像以前那样,做操时轻松得很,鸡蛋就像一块大石头一般压着我,做操的时候,刘老师就站在旁边微笑着看着我们。当带操的马老师说要做双腿弹跳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只能把鸡蛋从裤兜里拿出来,放进衣服兜里。手还紧紧地攥着,生怕它掉出来,终于结束了课间操,旁边的赵子豪不小心把鸡蛋给捏碎了,蛋青和蛋黄就像流星似的飞了出来,有的在往旁边躲闪,到目前为止我们班有十个鸡蛋都,晚上六点至九点我有数学辅导班课程,鸡蛋就像我的小伙伴似的陪伴在我身边,我时不时地还看看它,害怕把它弄碎了。鸡蛋安全地回到了家里,带着鸡蛋的一天。终于结束了……2011-3-25早上一到学校,就听见洪冰莹在讲述她的鸡蛋的悲惨史,她晚上一连打碎两个鸡蛋,把鸡蛋放在了沙发上面。鸡蛋已被洪冰莹给坐碎了。在拐角处不小心把鸡蛋给碰碎了”所以下午有兴趣小组活动。我把鸡蛋放在裤兜里面,今天我就变得行动自如了“鸡蛋好像一个乖宝宝”兴趣小组就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这四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就像一次游戏。鸡蛋没碎就代表胜利,鸡蛋牺牲了就代表失败。鸡蛋依旧完好无损,原本可以睡个大懒觉。我拿着鸡蛋来到了课堂。旁边的同学还问我,你早上没有吃饭吗,我一听连忙向她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