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国清寺的绿道作文400字
我们来到了著名的佛教圣地——国清寺。刚进去,一座土黄色的墙立在眼前,隋代古刹”国清寺距今有1400余年的历史,拐进去,两颗参天大树映入眼帘,走进大雄宝殿,庄严肃穆,使人不禁收起了嬉笑,整个人变得严肃起来。那金光闪闪的如来佛主坐在大雄宝殿的正当中,对着每个游客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吸引了很多的人前来朝拜,跪在佛主前恭恭敬敬地拜了三拜,我和妈妈一起给全家加“希望能保佑我们全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背面我们看到了手拿仙水的观世音菩萨。旁边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神仙,我们一一拜过去,绕过大殿。雨花殿里有四大天王。神态动作各不相同,持国天王手拿琵琶,满脸笑哈哈,一副慈祥的样子,多闻天王右手拿法伞;目不转睛地盯着我,那样子可真威武,增长天王拿着威力无穷的铁宝剑;广目天王右手拿着一颗白珠;左手上缠着无脚青龙,眉毛微微立起,似乎有些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