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不舒服连饭也吃不下,爸爸说让我去爬山。山有什么好爬的,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屑一顾“今天带你去见识一下。爸爸就把我领到一座山角下,我一看不禁打起了冷战,这座山似乎是凭空隆起的势如破竹,居然没有一条路通往山顶,这~~这~~~这怎么爬呀。我开始有点不寒而栗“爸爸随手指了一个坡”差点跌倒“中间居然只有一个休息的平台”爸爸开始冷嘲热讽了,可当我手与脚都碰到山时却有点内气不足了“一手抓住了一块小石头。一脚踩进了一个坑“就开始闭上眼睛疯狂向上爬?是不是和攀岩一样”爸爸在下面冷嘲热讽的说。我一句话也不敢说,生怕一不留神自己掉下去,我心想。这样我一直胆战心惊的。中间的那个平台终于近在咫尺了?一看那平台我马上感到到十分惬意”一激动干脆放开手脚爬了。在后面护着我的爸爸一看我加了速,马上叫了起来,当手碰到平台的一瞬间。迎接我的却是一阵剧痛,大拇指顿时出了血,我忍痛爬上了平台,坐在平台上我用嘴巴吸着大拇指,爸爸一看笑了起来:我瞪了爸爸一眼:爸爸笑的更厉害了!爸爸边笑边说,我冷冷的一声就独自滑下去了:爸爸已经开始冲击顶峰“土从我的身边蹭蹭划过,我有点控制不住我的速度,我朝下一望几十米的高度让我失魂落魄、魂不守舍。突然我的脚下出现几块石头”可没想到几块小石头居然也被我掰出了土里。于是我又顺手抓住了几个草根。终于停止下滑了“用奶奶的话就是少活十年”我一看爸爸已经在山顶向我招手呢“我一看气不打一处来,但他在那么上面我又拿他没办法,只好等他下来再?
6.写一篇游记,200字,去爬山的,原创
我们全家一起去富阳的碧云洞游玩。碧云洞号称亚太地区单体最大的石灰岩洞。里面金碧辉煌十分美丽,一座座石灰岩上有一亮一亮的照射光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在看着我们。碧云洞里面我最喜欢的是“黄果树瀑布”中间有一条条条纹像一片黄色的瀑布。美丽壮观。海底神龟,一处处景点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