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150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的作文那真是一个好地方去年七月的一天,爸爸带我和妹妹去野外玩儿。我们来到了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风景优美的山谷,山谷里散住着几户人家。山谷里的空气是很湿润的,而且散发着泥土的清香,还夹杂着一股青草的味道。微风吹拂着大地,小草也跟着频频点头,像绿色的波纹在荡漾。倒映出岸边的各种植物的模样。我想一定不矿泉水好喝多了吧!小河里有各种各样的花石头,摸起来滑滑的。不禁陶醉了。艳阳高照。我们在一条小溪边停了下来。
春姑娘轻轻一吹,吹走了冬天,吹来了春天。大地万物复苏,万紫千红好的鲜花,在争奇斗艳。小草悄悄地从湿润的泥土中探出头,在微风中摆动着。在这个鸟语花香的季节里,小朋友们也该出去春游了,我建议大家去公园游玩,那里的景色秀丽,前几天我们一家子去公园里玩,那景象真是美不胜收,都汇聚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小花坛。那香气一串一串的追着人走。扑鼻而来。湖面景色秀丽,好似一块大翡翠。数遍的杨柳姑娘,在阵阵微风中,展开了柔软的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