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游xxx地方的作文200字
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旅游胜地―――黄山。一进黄山旅游区,我就睁大眼睛搜索莲花峰。只见它高耸在巨峰之中,莲花峰是黄山的一大险峰。听爸爸讲,峰顶烟雾弥漫,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到了山腰,妈妈劝我歇一会儿,我们终于到了莲花峰的峰顶。山顶上有一个凉亭,天呀“这山真高,站在山顶!黄山的美景尽收眼底”对面山上的,中的仙人手指向前方“我顺着它的手势看到了月亮”那弯弯的看似月亮的巨石似乎被旁边的,在莲花峰上的宾馆休息了一夜,下山可比上山轻松多了,我边看边欣赏路边的美景,那流过的泉水淙淙作响。那深山老林油绿苍翠。再往下面走,到达了一个清澈见底的泉水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