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微不至的关爱,有刻骨铭心的仇恨......但是这中间最可贵的莫过于那无处不在的关爱。爸爸要我学溜冰,当我穿上那稍大了一点的溜冰鞋时,一种摇摇欲坠的感觉油然而生,邻居朱慧姐姐也过来看我学溜冰,爸爸扶着我慢慢地走八字步,我在爸爸的搀扶下慢慢地溜着,但是心中依然残存着害怕,我再三嘱咐爸爸一定要扶好我,我溜得越来越平稳,爸爸的手在无形中越来越松弛,当我感觉到爸爸并没有扶我时,惊叫起来:爸爸,我重重地摔到了地上“顿时头晕目眩”只感到一阵剧痛,在一旁观看的妈妈、朱慧姐姐和一些较近的人们,听见,扑通,当看到我摔倒在地时”纷纷过来将我扶起,问长问短,得知我是因为学溜冰而摔倒时,都鼓励我继续学溜冰,......一句句话像一股股暖流流进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