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有纯真的友谊,有无微不至的关爱,有刻骨铭心的仇恨......但是这中间最可贵的莫过于那无处不在的关爱。小时候,爸爸要我学溜冰,当我穿上那稍大了一点的溜冰鞋时,一种摇摇欲坠的感觉油然而生,恰巧,邻居朱慧姐姐也过来看我学溜冰,爸爸扶着我慢慢地走八字步,我在爸爸的搀扶下慢慢地溜着,但是心中依然残存着害怕,于是,我再三嘱咐爸爸一定要扶好我,我溜得越来越平稳,像一只轻盈的燕子。可是,爸爸的手在无形中越来越松弛,当我感觉到爸爸并没有扶我时,惊叫起来:“爸爸,爸爸!”突然,“扑通”一声,我重重地摔到了地上,顿时头晕目眩,只感到一阵剧痛,在一旁观看的妈妈、朱慧姐姐和一些较近的人们,听见“扑通”这一声,都过来看怎么回事,当看到我摔倒在地时,纷纷过来将我扶起,问长问短,得知我是因为学溜冰而摔倒时,都鼓励我继续学溜冰:“你可要坚持呀,要不然什么也学不会!”、“坚持就是胜利,你也要坚持啊!”......一句句话像一股股暖流流进我的心里,终于,我不负众望,学会了溜冰。可见 ,人间的关爱是多么温暖啊!其实,这样的事还有很多,今年的“5.12”汶川大地震不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吗?地震发生后,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灾民重建家园,这让灾民感激不已。关爱是一种付出,像和煦的阳光;关爱是一种奉献,像轻柔的春风;关爱是一种美德,像无私的大地......让我们一起关爱别人,让无微不至的关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