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0至1200字的作文适合写什么?
生活因善心而精彩:阳光如夏天(改为”较好)时那么明媚,倾倒在这个安静而又美好的世界上,像是撒了一层金粉。很形象)阳光虽然明媚,却驱散不了专属冬天的重重寒意,而这一阵猛过一阵的北风,似乎要把时间与空间全部冻结。我穿着一件与冬日非常协调的纯白色外套走在车来车往的路上,在心中细数着需要买的东西。可是这冬日的午后依然平静。突然,北风将一阵嘈杂的人生送到我耳边,循声望去,在不远处的一家老牌狗肉店前挤满了人,我快步走上前去:曾经埋葬过许多人无辜的灵魂......从水泄不通的人群中拼命挤到最前面,却看到这么一番场景:一个穿着棕袄活像觅食的熊的秃顶男人,手里正拿着一根又粗又长的木棍,被横肉挤的小小的眼睛正盯着他面前与他反差巨大的一条黑狗,而那狗褐色的眼睛里仿佛充满了恐惧与悲伤,还夹杂了几撮乱糟糟的棕毛,显得十分可笑。旁边一个大伯幸灾乐祸地说。当街杀狗”以前在新闻里有听说过。却没有亲眼见过?再看看那个手拿木棍的中年男人,眼神中透着得意。仿佛正在为我们这些看客表演什么拿手绝活,他把那只狗用铁链紧紧拴在旁边血迹斑斑的铁柱上,大概结束了很多可怜的生命,他绕到狗的后面。轻轻的抚摸着那条毛色不纯的狗,仿佛十分慈祥,而眼神却透露着一丝凶狠和无情,仿佛见多了同伴的死别。已经知道了自己注定悲惨的命运,那人举起木棒…… 我转过头,不想看这残酷的一幕。突然间,一位英姿飒爽的女警出现在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