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因 而精彩1200字作文
生活因善心而精彩 :冬日的午后,阳光如夏天(改为”春天”较好)时那么明媚,倾倒在这个安静而又美好的世界上,像是撒了一层金粉。(这个比喻句用得好,很形象)阳光虽然明媚,却驱散不了专属冬天的重重寒意,而这一阵猛过一阵的北风,似乎要把时间与空间全部冻结。我穿着一件与冬日非常协调的纯白色外套走在车来车往的路上,在心中细数着需要买的东西。虽然有车经过,可是这冬日的午后依然平静。突然,北风将一阵嘈杂的人生送到我耳边,循声望去,在不远处的一家老牌狗肉店前挤满了人,我快步走上前去:该不是又发生了车祸吧?这条宽阔的公路,曾经埋葬过许多人无辜的灵魂......从水泄不通的人群中拼命挤到最前面,却看到这么一番场景:一个穿着棕袄活像觅食的熊的秃顶男人,手里正拿着一根又粗又长的木棍,被横肉挤的小小的眼睛正盯着他面前与他反差巨大的一条黑狗,而那狗褐色的眼睛里仿佛充满了恐惧与悲伤,它的毛色并不是纯正的黑,还夹杂了几撮乱糟糟的棕毛,显得十分可笑。 “当街杀狗,有好戏看了。”旁边一个大伯幸灾乐祸地说。当街杀狗?以前在新闻里有听说过,却没有亲眼见过。再看看那个手拿木棍的中年男人,眼神中透着得意,仿佛正在为我们这些看客表演什么拿手绝活。他把那只狗用铁链紧紧拴在旁边血迹斑斑的铁柱上,那里,大概结束了很多可怜的生命。拴好后,他绕到狗的后面,轻轻的抚摸着那条毛色不纯的狗,仿佛十分慈祥,而眼神却透露着一丝凶狠和无情。那条狗,仿佛见多了同伴的死别,已经知道了自己注定悲惨的命运。 那人举起木棒…… 我转过头,不想看这残酷的一幕。突然间,一位英姿飒爽的女警出现在我面前“住手!”她低下头摸了摸那只狗的头,“它值多少钱?”“什么?”老板十分诧异“我问它多少钱?”这位女警十分不耐烦。“500!”老板见利提高了价格。“好。”这女警答应得非常爽快。我回家了。......我一路上一直在思考着。有了这样的善人,世界才美丽,生活也才精彩,不是吗?o(∩_∩)o 希望能帮助到你,o(∩_∩)o ★★★★★请及时给予好评或采纳,万分感谢
5.赢在踏实 1200字的作文?
我们常说做人要脚踏实地,切勿心浮气躁,轻飘飘”就是浮躁、不踏实,犹如在空中跳舞。我们应贴在地面步行,不在云端跳舞。踏实指不作不切实际的空论,多学习有用的知识,以求实的态度处事。全心全意的工作,就会取得成功。当大部分的人都固执地以为以她的身材是绝对不适合打乒乓球的时候,邓亚萍却轻松地拿到了世界冠军的头衔,她的成功与她的踏实和自信是分不开的。邓亚萍的父亲邓大松20岁前曾是河南省乒乓球队选手。邓亚萍5岁时,便跟父亲到郑州西郊的文化宫打球。邓亚萍拿的是横拍,后来看她个子长得慢,胳膊短,从第二年起便让她改打直拍。亚萍每天只练一二项内容―――攻对推,父亲推,亚萍全是练的正手攻。在所有的乒乓球教科书中是找不到的。然而邓亚萍凭借着她的毅力和踏实按照父亲的要求训练。一开始就让运动员注重技术全面发展,以后再想培养其特长,可以用邓亚萍的话来做答:现在很多人羡慕我正手攻球凶“我要感谢父亲当初对我采用了那样一种不同常规的训练手段,邓亚萍开始补练反手及其他技术”注意技术的全面发展,由于她是学攻出身。故在每次比赛时,她总是攻字当头,一攻到底,侧身攻,她的快攻特长便形成了。邓亚萍凭着自己的才干和实力。入选国家青年乒乓球队,邓亚萍开始了反手弱侧训练。她便解决了从左侧还击弧圈球的办法―――以拨还击。邓亚萍如虎添翼,左右开弓,正手攻既快又狠,反手拨又怪又刁,使中国传统的近台快攻与长胶快拨浑然一体,她的独特打法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邓亚萍的这种奇特打法在第11届亚运会和第41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发挥了威力。她三登世界冠军宝座,我想她的成功与她的刻苦训练是离不开的,她是国家乒乓球队中练得最刻苦的人。这是全队公认的事实。邓亚萍有自己的理解。只有自己不愿干的事情被人家逼着去干:我一天到晚苦思、苦想、苦练?没有苦的感觉,人就觉得兴奋,没有什么比打球、琢磨球更让我感到有兴趣的事了。有人常说,他就会被荣誉与利益冲昏头脑。但邓亚萍不会:因为他并不羡慕在云端跳舞”而是喜欢踏实的贴在地面行走,在她运动员生涯中。现在邓亚萍虽然已经退役。但她并没有结束自己的神话,而是已经在体育部门担任了重要的工作,如今的邓亚萍。从ABC学起,2008年奥运会之际她正为北京奥运会服务,这就是她走过的路,一个中国的运动员走过的路,她是千千万万中国体育人中的普通一员。她心中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无论身处赛场内还是赛场外,邓亚萍都在努力。因为她代表的是中国的力量、中国的速度和中国的精神,就是这份踏实这份自信,邓亚萍创造出了她辉煌的人生。在邓亚萍身上我学习到了!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做”邮递员依然非常非常的重要。对于现在的很多年轻人来说:可能孤独是可怕的,会认为孤独是可耻的,但是我们接下来要认识的这位邮递员。以踏实的态度,感动了整个中国。他带给人们的除了感动,当今社会向邓亚萍、王顺友这样的人物有很多,他们之所以会取得成功,我想完全是因为他们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踏实是做人的根本,以此态度做事,必将功成名就。最后我想用一首歌词来结束: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