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漂流有关作文200:关于漂流的作文450字
太阳就火辣辣的照着大地。我们一帮人坐在舅舅开动的车上,车开的快极了,我的心里却还是很急切,希望着终点的到来。快到终点时,舅妈指着两座山涧中的一条长长的蜿蜒着的小溪说:我赶紧站起来。顺眼望去”只见一条玉带似的溪流中有几条皮艇正在一处急流中旋转着,我仿佛听到了他们的尖叫,忍不住真想立刻冲下去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去,快些体验到那紧张刺激的终于我们来到了鱼泉河漂流处,当大人们还在伸着懒腰,我们几个孩子却早已迫不急待地跑了下去,无遮无盖的大地被太阳暴晒得滚烫滚烫。浑身上下好象都在火炉里,马上要烧焦了似的,先穿了救生衣。只见小溪水清如碧玉。水底的石子粒粒可数,让我立刻感觉到清凉了许多,所有的船都在一个地方转圈,妈妈说,我们想办法靠边,用桨拄着石壁走,好容易快离开了回水区,我回头一看,水流到石壁上又反倒流回来了,因为姨妈想快些离开这,没想到我们又进入了回水区,我着急得要命,终于开始前进了,我发现前方有一处激流,在前方向我们挥手,这时我们的船开始颠簸起来,我的心则好象从高处被猛的抛下来,真好玩,这是我发现前方还有一处突出的岩石,旋涡的下方又是一处激流,我赶紧要妈妈把船划过去,忽然我们的船猛的一下向一边倾斜着好象马上要翻了似的,原来船底被一块隐藏在水底的岩石顶住了,涌来的激流一下子全溅到船里“姨妈大声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