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家庭作文两百字。
我的家庭每个人都有美好、幸福的家庭,家庭是快乐,家庭是热闹。我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爸爸、妈妈、奶奶、可爱的弟弟和我,爸爸平时工作比较忙,一星期只能回来一两天,有的时候一星期都不能回来,我都要爸爸抱抱我,爸爸老是说多大了,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妈妈的皮肤很白,我一直很羡慕妈妈的皮肤很白,妈妈的头发很长,我妈妈上班从早上九点到中午十一点回来,下午三点到八点回来,我妈妈上班很轻松。我有一个慈祥的奶奶,每天早上起来给我们做早饭,每天在家看看电视、做做家务,出去玩,过着一个快乐的晚年。我还有一个可爱、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