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家庭作文200字到400字
是温馨的代名词,家庭是个社会,包容着美好、烦恼、温暖和希望。给了我无尽的希望。忘不了那一天,似乎为我沉重的心蒙上了一层阴影,捧着手中那本印着“字的本子,晶莹的泪水滴在本子上,一向在班级中稳压桂冠的我,这一次怎么会被远远地抛在后面?第一名——我的好朋友,他笑得多甜啊!第一名的宝座似乎遥不可及。学校里,街上,到处都是笑脸,似乎坠入了一个无形的深渊……不知何时,已走到家门口,看着那熟悉的桔黄色防盗门,想起父母临考前满是期待的目光,老师的谆谆教导,我的脚步沉甸甸的,手却不由得掏出钥匙,插在锁孔里,轻轻转动,咣当“门开了,抬头一看,父母已坐在桌子旁,静候我的到来,我知道自己已是无话可说。再也不能在父母面前自夸了,我轻轻的换鞋,走进房间,回来了“爸爸首先发问,我轻轻地应了他一声”猛然觉得这似乎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你坐下吧”于是妈妈走进房间“爸爸和我坐在桌前”沉默了一会儿。爸爸打破寂静“问道,我摇摇头”我知道你的心中的烦闷“其实。也不是由成绩而定的,我不语,正是向你敲响的一个警钟“让你忘不了它?爸爸语重心长地说”事已过去,不必伤心“只有下次努力,一定会成功,我抬起头看到那充满信心的目光,不由地点点头。刚想走进房间?蕾蕾”爸爸又叫住了我。我相信你,我们要发觉世界好像阳光,一切是那么和谐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