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温馨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因为每个人都拥有美好的家庭、幸福的家庭、快乐的家庭…… 你能深深感受到家庭的温馨吗?我就能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温馨,美好的家庭生活给我带来了温馨。爸爸、妈妈、弟弟和我都是家里劳动积极分子的一员,如果爸爸和妈妈不去上班,我家四员就在家里一起打扫卫生。爸爸抹窗户,妈妈洗衣服,我家的卫生就干净极了。幸福的家庭生活给我带来了温馨。在我家里,让他吃多点好东西,这就是我家的幸福带来温馨的家庭。这个家庭生活给我感受到了家庭原来是那么的温馨。快乐的家庭生活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温馨。有时候我家吃完晚饭时,我和弟弟就拿出一盒飞行棋游戏来玩,和我爸爸、妈妈一起来玩。有时候妈妈先起飞了,弟弟和爸爸就很不高兴的。有时候我们都会自相残杀,有时候弟弟就大声的哭起来了,我还是没有把弟弟的棋子吃掉,这样的家庭的温馨你尚馋试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