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爷爷奶奶家玩,一进门爷爷就跟我说:家里来了一只小狗“我赶紧兴奋地往狗窝跑去。这个小家伙正在睡大觉”我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忍不住用手摸了它一下,小狗的警惕性那么高,我的手刚碰到它的毛,它把眼睛睁得大大的,仿佛在说,我怎么没看见过你呢:圆溜溜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不胖不瘦的脸蛋!还有一对神气的大耳朵和一条摇个不停的尾巴,夏天的时候它会把舌头舔出来散散热,真是一只帅气的小家伙呀,吃完饭后,我也想去看看这小家伙吃东西的样子。便拿了一块肉放在地上,我心想!这样美味它一定很喜欢吧,又走到了一边:我想。是不是它怕被人看到才不肯吃呢,我就躲在了门背后。偷偷地观察它的动静,小家伙慢慢地走了过去,四面看了一下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看它吃完了一块肉。我便从门后走出来和它一起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