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叫贝贝. 贝贝有一身雪白的毛,娇小的身材更是令人喜爱它长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扁扁的小嘴更是喜人如果它是人的话,肯定是个靓妹! 贝贝是一个有性格的狗,常常令人哭笑不得我家门口有卖猪头肉的我们经常在那里给它买肉吃时间久了,贝贝就养成了习惯,走到那里就要吃的前几天,我和妈妈带它去散步,路过那里妈妈牵它走,它拧着身子趴地下不走妈妈一说,买吃的去喽!它立刻往那走妈妈见它起来了,便拉它走它一看不是去那,又趴下了这样反反复复了好几次,它就是不走弄的我和妈妈没办法,只好去给它买它得意洋洋地吃着东西,不时看看我们,好像在说:”还得听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