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200多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东湖的夜晚,幽静而美丽。只见皓月当空,洒下明月的微光,使得东湖之夜更加深邃。踏着一块块方石,闻着泥土的芳香,行走在湖边,隐约看见在每块方石之间都生长着白色的野菊花。小野菊有着素白的花瓣,黄色的花蕊,被朦胧的夜色裹上了一层薄薄的纱,使得它小巧玲珑的身形甚是惹人怜爱。我小心翼翼地在方石间穿梭,生怕踩到了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微波荡漾的东湖在月光下波光粼粼,映衬出天河闪烁的星星。婀娜多姿的柳条如同少女的秀发般在波光倒影中轻轻摇曳,如梦如幻。渔者打开灯,静静地等待着鱼儿上钩,明灯的光辉犹如夜幕中的一颗颗星辰。湖中不时有水鸟飞起,打破这美好的寂静。湖边草木繁茂,那歌声萦绕于林间水畔,缥缈流畅,激越四方……这时,有节奏地敲起了它的“伴随着音乐一起演奏,歌声仿佛陶醉了草木。连月光都在和大家一起聆听这美妙的大合唱,湖边挺拔的小树。守护着东湖”守护这清澈秀丽的。
爸爸带我去宁波的海底世界游玩!刚走进海底世界,游玩的人你挤我碰,都争着抢到前面早看到美丽的海景。我好不容易的从人群中挤到前面。我仿佛被鱼群包围。有的全身布满彩色的条纹;有的周身像插着好些扇子,游动的时候飘飘摇摇;身上长满了刺,鼓起气来像皮球一样圆······再往前走就是黄夜洞。高高的桥下有一只凶恶的鲨鱼,身体大大的,那凶猛的样子好像要把我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