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200字
那儿真是一个好地方今年八月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姨娘、辰辰、还有姨夫一起去了石浦老街。我和弟弟抢先一步,蹦在前面。渔村的小港都是用鹅卵石铺的,在慢慢变高。两旁的房屋都是用木头建成的,沿街的屋子里开满了小卖部。小卖部里有用海螺做的喇叭、还有用海螺做成的项链或耳环等很多东西。最好看的要数那个“胖嘟嘟的身子像个圆溜溜的皮球,皮球上长满了尖锐的刺,后来我和弟弟有点渴了。我们就在路边找家小店买了两瓶饮料,小店里有鱿鱼干、小黄鱼干、还有很多海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