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之前写的一篇,希望你喜欢。秋天到了,我和妈妈去公园游玩。那是个晴朗的日子,我们乘车来到中山公园。走进公园大门,一幅迷人的景色便呈现在眼前。金灿灿的枯叶不时地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叶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不远处是一个湖,湖面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见底,一群群色彩斑斓的鲤鱼在水中嬉戏。白天鹅游船随波荡漾,不时传来人们欢快的笑声。湖边站着苍劲挺拔、枝繁叶茂的梧桐树。金色的叶子飘落到湖面,就像小船在水中飘呀飘。在湖的右侧有一座假山,名叫“棋盘山”。山上怪石嶙峋,中间是台阶,让人行走。在山上常能听见悦耳的鸟鸣;闻到诱人的桂花香。在一些不知名的树上,还挂满了千奇百怪的果子,因为秋天是果实成熟的季节嘛!往前走,就是一座小凉亭,老人们在那唱戏、下棋。再往前走,就是游乐场,在那总能听见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热闹极了。啊!秋天的中山公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