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写一篇今天上百度知道,帮别人回答问题,有人问“求大量200字左右的每日随笔(高中生水品的)”。我假期也有这个作业,感觉抄一份还不如自己写一份容易呢。随笔,即想起什么写什么,把自己思绪写出来最快了。我想这位同学应该是思想没有打开,还保留着“老师是怎么要求的?”这种疑问。把随笔当作业写。这是现行教育制度给套在学生精神上的无形的枷锁。有点无奈。。。 明白不,不管你看到啥,先问自己“我是怎么想的”,然后写出来,就是一篇了。极其轻松。你现在是学习学到都不知道自己想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