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总是向往春天,而春天又是一年中最有意义的一个季节,虽然我们这些学生不懂这些。但是我们知道学习,那学习中。那便莫属于开学这一天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背着空空的书包来到了学校,同学们个个都是扬眉吐气。是那一个月来的寒假把同学们都带野了。还是寒假在家被父母关着?反正?同学们都把一个月来的怄气都释放到对方身上了,难怪同学们又是打又是追的。把玩野了的同学们带进了净化的学校”我们班的同学们才到齐了。是有的同学不甘情愿。还是忘了这是敲钟声?发新书喽,是我们班的大嗓门清在叫哦?一声打翻书的声音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有一本书弄到水了“我才不要呢”这本书是她弄湿的,她一定会发给自己一本崭新的“不好”这本书不知道会落到哪个倒霉蛋手里“最好不要是我,……就在大家议论纷纷、忐忑不安的时候?走到我旁边的时候,我的心顿时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