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1.续写《秘密花园》(要十分动人,200字以上)
自从柯林能够独自行走后,他每天都和玛丽、迪肯一起到秘密花园去栽花,秘密花园已经不再是一个秘密。庄园里的每一个人都参与其中。玛莎、克兰文先生、季元本,甚至莫得劳克太太,他们都与玛丽、柯林和迪肯一起在花园里种植、玩耍。所有人都相互分享着快乐。玛丽和柯林早早地就起床了。他们在玛丽的房间里见面。玛丽朝柯林打了声招呼,便向他倾诉了她内心的秘密:你觉得花园应该开放给所有人吗“我是说除了庄园外的人们?我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呀”柯林不解地问“既然花园已经不再是我们三人的秘密了”玛丽解释道“我想别人也和我们一样喜欢它吧,就算花园已经对庄园的人开放了,别人也会向我们一样好好对待它吗”柯林坚决地反对,玛丽无奈极了“尽管她不想这样”当迪肯听玛丽讲了这件事后“他做出了与柯林截然相反的反应!我想这应该是件好事,我们应该让更多的人欣赏到花园的美景,可是柯林不愿意?他认为别人会破坏花园”玛丽摇摇头。她又思考了一会说,或许我们再去劝劝柯林,玛丽和迪肯找到了柯林。并成功的劝说了他,庄园里的人都非常地忙碌“迪肯找来了一块大木牌!——永远免费开放“花园终于开放了,许多慕名而来的小孩子们、迪肯的兄弟姐妹们纷纷涌入园内。大家望着各式各样的玫瑰、薰衣草……一个孩子忍不住赞叹道”真是太美了,玛丽站在角落“看着欣赏地不亦乐乎的孩子们?对柯林说”大家玩得多高兴啊。才没有像你说的那样呢,柯林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