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让被人知道才成为了秘密。当他是为别人好的秘密时,他会得到别人的尊重,当他是做了一件坏事,他会得到讥笑和指责。我的秘密是好事,为什么要保秘密到现在?因为虽然说是一件好事,我认为我长大后会比这做得好很多,所以我不想让别人知道,不足以为我这微小的事情而高兴。我自己用自己的早餐钱和零花钱一起10元钱,妈妈知道了表扬了我这一举动,我啥话也没说,立刻买了一个书包捐了出去、、、、、、收物的阿姨在我的爱心捐物本上印了一个大大的红章。我心里美美的,长大做一件一鸣惊人的好事,让这个秘密变成我的学习和奋斗的动力吧!我的秘密我的秘密我时常摘取这童年之花,打开精致的宝盒,取出这个秘密与老师一起分享;或跳进童年的河里游畅、嘻戏,与伙伴们一起做童年的梦。爸爸出差去了,妈妈和她的朋友去逛街去了,奶奶也出去了,我的作业早在星期六就做完了,我看了会儿电视,觉得无聊,正当我绞尽脑汁想该怎么玩儿的时候,突然眼前一亮,我一阵风似的来到电脑前,全神贯注的投入到电脑中。抬起头无意间看到了一样东西,我立刻眉开眼笑,那三十几块巧克力就进了我的肚子,作文正当我打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开锁的声音,准是妈妈回来了,我急忙关上电脑,跑到我的房间看书。便听见了妈妈的河东狮吼:巧克力是谁吃的“妈妈问我?我支支吾吾的说“妈妈看着我那目光就像X光?我强迫自己与妈妈对视“妈妈移开了目光”妈妈走后,我总感觉心里空空的。像丢失了什么重要的东西,我向妈妈说了我的这个秘密:因为我知道“没有了诚实。在我向妈妈说出这个秘密的同时,人不能做诚实的叛徒,我的秘密花园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可令人触摸的地方,有着自己的小小秘密世间万物都有它的一个名字,我个那里取名为-----我的秘密花园在家里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卧室那里放着我的书桌- 书籍,都会被别人看到所以每当我有不开心或者有不愿被别人发现的想法时,我都会跺入卧室悄悄地将这些放入我的秘密花园!然后静静地坐在某一个地方,梳理花园中解不开的疙瘩,回忆曾放入花园中的乐事,思索花园中新生的想法-------然儿这一切是不会被别人发现的在我的秘密花园中我种下了未来的理想,埋下了不为人知的苦恼,放近了美好的回忆并且为自己建造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宫殿,知心的朋友------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没有繁重的学习任务,也没有大人们的管束,听自己喜欢的歌,读自己喜欢的书玩自己喜欢的游戏----我不想成为什么栋梁之才,我讨厌妈妈每天的唠唠叨叨,
3.秘密花园(书)50字简介,200字读后感(只是感受)。谢谢!
house,developed a curiosity about a forbidden garden that had been abandoned for a long time. She went on an "expedition"they went every day for a while. My cousin'happy,as the saying goes:Love 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