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求描写春夏秋冬四季的作文各150~200字左右
四季的色彩(春夏秋冬) 春 总是有一阵清风,吹醒这个水灵灵的小姑娘。她给大地换上了一身美丽的绿衣,上面有泥土的香气草扭动着它们纤细的腰肢,在和叽喳报春的鸟儿呢喃呓语天空像是被一条嫩蓝的绸缎擦过,不免心旷神怡,连鸟儿都留恋清晨,几乎没片叶子都挂着几粒宝石般的露,映着淡雅的阳光,滴答落进你的心田,似乎也涤去了你内心的污垢,让你感到轻松至极。不那么热烈,总是带给世界一点微妙的变化,夏 也许是太阳的鼾声太大,吵醒了这个活泼可爱是少女。她不喜欢那种单一的绿色,就用自己的画笔在上面加了许多花儿,娇艳于滴,她像花儿一样怒放,赤橙黄绿蓝靛紫,是花的彩妆,像她一样迷人树叶成了浓浓的绿,似乎可以看到里面的浆汁在鼓鼓流动,好一块充满生命离的翡翠蝉,在歌唱着,总是带给世界不一样的感受,秋 也许是收获的甜美太多,吸引了这个成熟的青年。她很欣赏落叶,秋风拂过,蝴蝶般在空中旋转,飘舞着,金色的翅膀,渡上了夕阳的余晖,这并不凄美,落野睡在泥土中,一定暖暖的瓜果飘香,不那么凄凉,总是带给世界一方安宁的享受,安静,冬 相信这是上帝开了一个玩笑,不然怎么会让这年迈的妇人深深醉于其中?雪飘着,鹅毛一样柔软,亲吻着大地的脸颊,凉丝丝的,六角形的雪瓣。
一年四季有不同的美丽景色,我喜欢各种季节,每个季节有不同的特点。不知什么时候从我眼中偷偷来到,向大自然泼洒欢乐的芽儿,地响着,小草一下子变成绿色的被子。你知道是谁让万物复苏,是谁让草地变绿又是谁把小燕子招来呢?这一切都是春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繁多的树叶把无边无际的天空遮得严严实实没有一丝耀眼的光芒。雾虽然没有小兴安岭那么浓,阳光似剑一样穿过晨雾,让你眼睛睁不开。果农们又是高兴又是忧愁。高兴的是果实累累,发愁的是又要忙着摘果子。秋天,秋高气爽人们再也不用发愁很热了,而是觉得凉爽。
7.用诗化语言描写四季,200字左右
当春带着她特有的新绿,海一样地漫来时,当春携着她特有的温煦,潮一样地涌来时,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一点点粉、一点点紫呀,给人的印象是酷热与艳阳高照的,往往令人汗流浃背上体育课时,跑数步已大汗淋漓我可不是要数出夏天的缺点啊!但夏天的「热」郤是与别不同. 秋:秋叶飘零,落了满地,翩然坠入清溪,秋波无痕,此景日复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