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就去和那只小白兔玩耍。小白兔浑身长满了毛茸茸的,它的一双红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小白兔有两只长长的耳朵,里面是粉红色的毛,小白兔的可爱更表现在它的吃相和淘气中,它的吃相十分引人喜欢。它先用弱小的鼻子来闻一闻适不适合它的口味,再用前面的两颗大牙来啃。小白兔是非常轻快的啃,吃的时候弄出很大的响声,想吸引大家来看它可爱的样子。所以小白兔吃食时,小白兔的淘气,更是惹人喜欢了!从远处看它的那白绒绒的毛把他伪装成了一个小雪球,要不是他的那一对惹人喜欢的长耳朵暴露了它,正在我急得想哭时,它会大模大样的从一个地方爬出来。真是气人,正当我火冒三丈想说它时,它就马上跳到我身边,做个可爱的动作,这时我头上的火就被浇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