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曾经养过一只小白兔,它的名字叫淘淘。 淘淘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眼睛远远望去像红宝石,一张小小的嘴巴特别有趣,四条腿短短的,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小小的尾巴短短的, 她喜欢吃萝卜和青菜。饿的时候吃得可快了,可饱的时候你怎么喂他他都不吃。他睡觉喜欢把这谁。 淘淘还会安慰人呢!又一次我和妈妈下跳棋,心里很不是滋味,淘淘就在我身边跳来跳去,好像在说:只要你多加练习一定会成功的。
我曾经养过一只小白兔,它的名字叫淘淘。 淘淘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眼睛远远望去像红宝石,一张小小的嘴巴特别有趣,是“Y”字形的,四条腿短短的,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小小的尾巴短短的,远看像一个小绒球。 她喜欢吃萝卜和青菜。饿的时候吃得可快了,可饱的时候你怎么喂他他都不吃。他睡觉喜欢把这谁。 淘淘还会安慰人呢!又一次我和妈妈下跳棋,我输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淘淘就在我身边跳来跳去,好像在说:“小主人,别泄气,只要你多加练习一定会成功的。”后来经过我的努力,终于把妈妈打败了。我可感谢我的小淘淘了 每次回到家做完作业,都是它陪我度过开心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