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可爱的小白兔作文200字左右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是我在奶奶家看到的。我可喜欢它了。它长着一身柔软的绒毛。红红的眼睛,就像发光的宝石。尖尖的耳朵就像三角形,里面粉嘟嘟的。短短的尾巴活像一只白色的小球。它最喜欢的食物就是胡萝卜。如果没把它关进笼子里,它就会在屋子里跳来跳去,有时候还会坐在我的头上呢!只要把它放到草坪上,它就会藏在树后面,它还会在高兴的时候,好玩极了!我真喜欢我的小白兔啊!因为它是多么可爱,多么好玩呀!妈妈就带我去花鸟市场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回来。我给这只小白兔取了个名字叫小白。没有一点杂颜色,看上去好像一团白棉花。小白的眼睛红红的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一张小嘴上唇分成两半,露出两排洁白如玉的小牙。吃东西时还会发出吱吱的声音。小白兔的腿是前短后长的,跑起路来特别快。它短短的尾巴像一个小绒球。可有趣了!我真喜欢小白兔的活泼可爱,我和爸爸妈妈去外婆家玩。就觉得有个什么东西窜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