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的作文200字左右
一年有四个季节,我最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既没有春天的潮湿,也没有夏天的炎热,更没有冬天的寒冷。秋天是个凉风阵阵的季节,给人一种凉爽,舒适的感觉。秋姑娘是个心地善良的姑娘。秋姑娘每年一到,准会给大地的水果家族带来丰厚的礼物,看:它给苹果带来了红色的礼服,苹果穿上这件衣服,格外招人喜爱;它给葡萄带来一件紫色的裙子;给棉花带来了雪白而又纯洁的衣服,配上棉花柔软白能的皮肤显得更加漂亮高雅;玉米是秋姑娘最好的朋友,秋姑娘给玉米带来青绿色的外袍,米黄色的胡须,还有满口的金牙,惹得其它水果都眼红了,争着要和秋姑娘做朋友。秋天还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黄澄澄的稻子像铺了一地金子。果园里,金灿灿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灯笼一样压弯了枝头;红彤彤的枣子在枝头上点着头,好像在说:“丰收的季节真美丽!”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加漂亮,便把口红涂在了脸上。农民伯伯提着果篮,这儿摘一篮柿子,哪儿摘一篮枣子,然后相互送别人家里没有的水果,表示问候。啊!秋天不仅是丰收的季节,还是问候关怀的季节。秋天还是个更换的季节。秋天的树叶变黄了,纷纷从树上落下来了,等到春天长出更绿,更美,更茂盛的树叶。枫叶如同一只火红色的蝴蝶降落在地,小蚂蚁见了,心想:这火红色的被子正合我意,可以暖暖地过个冬。小女孩见了,心想:多美的枫叶呀!捡回去做个书签多好!只有松树傲然挺拔,绿绿的松枝依然青绿,它心想:我一定要熬到冬天,看看冬天的景色,顺便向腊梅妹妹问声好!啊!美丽的秋天,我多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