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秋天的校园可美了,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来回到了妈妈的怀抱。那菊花在微风中唱歌,那一串红惹人喜爱,那玲珑别致的花朵轻轻摇曳着好象在点头,同学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看着绚丽多彩的秋景,快乐地做操、玩耍、读书------校园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我深深地爱着秋天的校园。《秋天的校园》这篇优秀的“秋天的校园秋天的校园又非常大的变化。梧桐树是秋天让它变黄,是秋天让燕子飞向南方。秋天在校园里留下了很深很深的足迹。秋天把绿色仍然给了松柏,像军人一样一年四季为校园站岗放哨。看看那边黄黄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为校园制造凉风。秋天的校园里有很多很多的玩具,飘下来的落叶常常用它的把来把老根,秋天带来了凉爽的风,大树不会再没有充分的水分和营养。我爱秋天,我爱校园!秋天的校园《作文:秋天的校园》一年四季,校园的景色美不胜收。春天到了,迎春花、丁香花等都露出了自己那美丽的脸蛋儿,一起唱着春天的歌;秋天到了,菊花等在为落叶哀悼;风雪中梅花谱写了一首坚强的诗。我觉得秋天的校园别有一番景致。
学校为了丰富同学的课外知识,决定在本周的星期五组织全校同学去高明盈香生态园秋游。一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都高兴得欢蹦乱跳。好不容易盼到星期五早上,我回到学校,怀着兴奋的心情上了大巴。我们到达了盈香生态园。门前用剪刀修剪过的那几个植物大字“丝毫没有秋天的痕迹。老师叮嘱了几句后,在活动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走迷宫和进鬼屋。先说说迷宫吧!这个迷宫是由植物围成的一个大圆圈,里面被植物分隔出很多条小路,真是原生态啊!我走进迷宫,顺着小路走,本以为一直走就能走到出口,可是当我拐了一弯后发现是死路。我又绕回去再走另一条路,走到一个岔道口,我往左走,是死路,当我再次回到岔口时,又忘记刚才走了那条路,转得我头都晕掉了。我试了好多回才终于绕到了出口。进鬼屋就更可怕了。里面除了那些被笼子关住的“还有很恐怖的壁画,那些画在墙上的妖怪也会让你毛骨悚然。刚进鬼屋,我就被吓“里面的鬼有的在施法术,进去才2分钟,我就连滚带爬地从出口冲了出去。我劝你们还是别进去了,里面太恐怖了,光声音就吓死你们了,我对门口的女同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