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树梢了叶子由绿变黄,最后随着风的吹拂,缓缓飘落在地每每看到这情景,心中总有莫名的伤痛在瞬间划过对于人们来说,秋天这两个字,这个季节,有着特殊的意义当整座城市,有落叶所覆盖,也许看上去会很美,但美的幕后,更有不为人知的悲伤.   秋天是个思念的日子,思念着你最想念的人落叶唤起悲伤,光秃秃的叶子想起离别宁静的夜里,被踩到落叶的声音而惊醒,被伤痛的心碎而更加怀念那些蜿蜒曲折的小路,积攒着伤痕累累..一个秋天到下个秋天,需要多长的时间..一个伤痛到下个伤痛,需要多长的时间..从受伤到痊愈,有需要多长时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