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到寒冷的冬天过去了,万物复苏的春天悄悄来临了。花坛中的金盏桔迎着太阳,张开了它那灿烂的笑容,金盏桔的颜色有的是柠檬黄、有的是橙黄,在金盏桔丛的四周,挺立着几颗威风无比的铁树。铁树挺过了冬天寒风与大雪的残酷折磨,依旧有着绿色而又美丽的色彩。海棠树上结满了红得似火的海棠花苞,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海棠花不正如江花那样吗”有几棵高大挺立的白玉兰。先开花后长叶的白玉兰树绽满洁白无瑕像一个个小喇叭似的花,地上的小草生命力可不一般。也能看到它们娇小的身影,它的绿色会使我想到翡翠,那美丽的翡翠。在南边的花坛中,有着像繁星一样星星点点的杭白菊。白色的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娇艳美丽。春天也是我们孩子生长的好季节。我爱春天,特别是校园的春天。那生机勃勃的春天,春天,才下过几阵蒙蒙的细雨。微风吹拂着千万条带黄色的嫩叶的柳丝,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