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最了解的人作文 200字
你脆弱的心是你最大的敌人,只有战胜你那脆弱的心才有可能战胜你自己。要战胜这个最大的敌人首先要做的是认识自我,说说我认识自己的方法吧,我觉得任何事情都是“言行当认识自己的镜子,善于总结自己得失的人是聪明的,能够从别人的言行中学到经验的人是快乐的,既不总结自己又不学习他人的人是愚蠢和可怕的,能够正确认识自己的人,不但不会被人耻笑,还会因为是坦荡君子襟怀而受人敬重,还会因为充满爱心,乐于奉献而受人敬爱,还会因为你自强不息与时俱进而受人敬佩,连自己弱点都不敢承认,错误都不敢改变的人,又怎么会有信心搏击人生取得成功呢?原来的我总是太多感觉良好,总觉得自己没什么缺点,我考虑半天说个”好象没有,那就是因为我还没认识自己“还没真正了解自己”爸爸曾取笑我说,原来我是有缺点的“妈妈也笑着说我是比较冲动的人”原来我真的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