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字可能有人听说过,也许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这次介绍,我将要让你们了解我,认识我。我是今年的九月来到xx一中的,心中也是满心欢喜。在平时的学习中,动脑筋的问题想得确实很快,我更有我独特的见解。认为时间最宝贵的是生命、时间与精神。认为会感受与思考的不仅使大脑,我认识了一些同学,彼此之间的沟通不仅很融洽,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还会在以后的社会上这个更大的陌生世界去拼搏,为了给将来打下藤好的基础,要比以前更努力。平常我们几乎在用肉眼看这个世界,这样会看得真,但我经常用新看这个世界,原来闭上眼睛之后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