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风刺骨的天气里,是谁与你一同分享幸福的喜悦?是谁在一旁默默地注视着你,安慰你,在你生病时,在你身边喂你喝药,是谁在一边守护着你?是她一直对你十分呵护呀!我才恍然大悟!妈妈的所作所为,误撞今天一大早起来,妈妈就叫我自己做早餐,赖着不做,我当时不服气,妈妈”就应该把全部的家务都包揽。就在妈妈训我的时候,我顶撞了她。换来了鲜红的一巴掌!冷战我一下子冲进卧室,痛哭起来!是不是妈妈不爱我了“每当吃饭时。除了一些必要的话要说之外,我是不会去理妈妈的,吃完饭后,我就会独自把饭碗拿到厨房!愧疚如此持续了三天,中午放学回家,我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去理睬妈妈,吃过晚饭,爸爸妈妈睡午觉了。就向卧室走去。当我走到门前时,在不经意的情况下,我听到了爸爸妈妈的谈话,我听出了妈妈的心里话,隐隐约约的听见妈妈对爸爸说。女儿这几天对我是不闻不问。是不是我的那一巴掌“让我在她的心目中刻下了深深的烙印,难道就是那一巴掌吗,我真不应该?怎么让她原谅我呢?妈妈的一番话。让我的心触动了?妈妈原来还是那么爱我的呀”是我想歪了,我怎么向妈妈道歉呢!我好惭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