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作文200字
小学作文感恩母爱200字左右小学作文感恩母爱200字左右爱,让我知道了许多东西;让我知道了人生的乐趣;爱,让我知道了什么叫母爱。有一天晚上我刚进入梦乡。不停地翻来覆去。妈妈被我吵醒了伸手摸我的头,妈妈立刻叫醒我,马上拿温度计给我量体温。妈妈大叫一声。爸爸出差了:妈妈着急地说,妈妈二话没说就背着我去医院?医生给我挂上了吊针。妈妈就一直坐在跟看着我,直到把吊针打完。回到家已经是夜里三点多钟了,在孩儿的成长过程中您熬过了多少这样的不眠之夜呀,您为了孩儿的成长付出了如此多的关爱!您为了孩儿的成长花费了多少心思呀,而我不但不能关心您、体贴您、理解您,还屡次和您顶嘴让你生气;真是不孝之子啊,妈妈!我对不起您,妈妈给了我多少的温暖,妈妈给了我多少的关怀!妈妈为我流了多少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