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感谢你们生下我这小生命,谢谢你们这八年来对我的抚养和培育,这使我深深的体会到怎样对待人的一生而努力。妈妈,每当我哼起《世上只有妈妈好》和《鲁冰花》这两首歌时,我就会想起您对我的爱。你买给我的大衣让我穿起来很暖和,这就是您对我的爱。您也是我心目中最漂亮最好的妈妈。爸爸,您会用您时时温暖而有力的大手牵着我过马路,这也是您对我的爱。我生病了。爸爸你背着我去医院,妈妈你也跟在爸爸后面走着,医院离家很远,你只好背着我去医院。看着你们气喘吁吁的样子,知道你们很累。终于到医院了,医生说只是感冒而已,没什么大碍。你们听了之后,终于松了口气,笑了。还问了医生要给我吃什么,然后你们就背我回了家。你们按医生说的做了:妈妈你把药端到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