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象湍湍激流,不断冲刷我的记忆,许多事情已经模糊,一直令我难忘。老师为了让我们锻炼身体,组织了一场拔河比赛。另一个是雄鹰队。同学们一个个英姿飒爽、昂首挺胸,一场针锋相对的比赛即将展开了。随着随着老师的哨声,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握紧绳子,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绳中间的红绸带一会儿移向猛虎队,一会儿又移向雄鹰队,互不相让。双方啦啦队的队员们,也齐声呐喊,不停地为自己队擂鼓助威。我的手都拽红了,可绳子还是不动一下,双方进入僵持状态。我方的队员们一个个都红了眼,有的人龇着牙、咧着嘴在叫劲,还有的人双手紧握绳子铆足了劲向自己方向拉。我们队使出了全力,随着啦啦队的喊声,红绸一下子移向了我方,后来两局我们队乘胜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