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不紧不慢地往教室外走,不知是谁突然将灯全关了,教室里顿时一片哗然。我觉得蛮好玩的,也将教室里的两盏灯关了,不知是哪个调皮蛋却将最后一盏灯也关了,我没有理他,便走出教室。到了寝室里,和往常一样洗洗睡了。班主任进了我们寝室,问我们是谁最后把灯全关了,他们都说不知道,班主任生气地走了。寝室里的人议论纷纷,我心里忐忑得很,心想,明天还是跟班主任认错吧!躺在床上,我久久不能入睡,满脑子都是班主任说的话。而我还在想昨晚的事。我想去认错,但又怕班主任把我狠狠教训一顿。心想,还是算了吧,他不一定知道是我干的,于是继续上课,但是我根本没心思听老师讲课,特别是上班主任的课,生怕他突然把我叫起来,问我昨晚的事。终于将上午熬过去了。中午吃饭,班主任来到我们饭桌旁,跟几个同学安排了几件事,然后走到我身旁,低下头问我:昨晚的灯是不是你关的“我的心剧烈地跳动起来?就像有只小鹿在乱撞”
3.描写爵士舞表演的文章
舞台上的爵士舞,原始、热情、奔放、急促又富有动感和节奏。爵士舞是非洲舞蹈的延伸,吸收了芭蕾、现代舞、街舞、拉丁舞的元素和技巧,送胯、扭腰、身体呈波浪形扭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