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事作文200字三年级:一件感动 的事作文200字
一件平平常常的事情;是在烈日里,一股清凉的风;是在人群中一位见义勇为的青年;是在人们心中一颗永恒的种子。我却见到了什么叫真正的“感动”下着毛毛细雨,父母没空接我,我只好从学校冒雨跑回家,刚刚路过一个小商店,便急忙跑进去躲雨,商店的一位阿姨走出来,温柔的问,你要买什么:我告诉她“只是想躲一会雨”那位阿姨听了没好气的说,你这孩子,又不买东西,进来干什么:我便被那位阿姨赶了出来,淋着雨走在路上,突然一把雨伞撑在我头上,原来是一位叔叔”那位叔叔问我,小朋友,下雨天你走在马路上干什么,我连忙解释着说了刚刚的情景,那位叔叔安慰我说,没事的:现在的那些人都是这样吝啬“叔叔把你送回家吧,我一听?害怕是一个坏人”连忙推辞,可是叔叔拿出了他的身份证:瞧,现在你该相信我了吧!我见这位叔叔这样和蔼”便向叔叔行了一个队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