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事作文200字三年级:一件感动 的事作文200字
我一人坐公交车去书店买《查理九世》第十八册。再加上车摇摇晃晃,即使抓住扶手,我的身子还是不听使唤。一位与我互不相识的姐姐将我抱在怀中,上车的人越来越多,刚上车的人使劲儿往里挤,姐姐便说:这儿还有个孩子呢,我感激地望了望大姐姐!而她只是淡然一笑……这一笑像一阵暖流”流入我幼小的心田。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有一天,我在公园里看见了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有几位大人在一片草地上走过,一片小草被踩的弯下了腰,好像非常痛苦。正当那几位大人高兴的时候,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位小朋友,他跑到几位大人身边,说了几句话,大人们笑着走开了草地。小朋友到底说了些什么?我迫不及待地走到小朋友面前问:您们这样踩到小草上“小草会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