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令人感动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天空挂着阴沉地脸,好像随时都会下一场暴雨。我呆呆地坐在板凳上,沉重的眼睛里包着感动的眼泪。想起了我小时候的一件事情。我很小的时候都是外婆在带我们,外婆脸上只有少许的皱纹,脸瘦瘦的。有一天到晚上,睡在床上的我哇哇大哭起来,外婆一摸我的脸。外婆焦急的表情露出了担心。外婆赶忙帮我穿好衣服,急忙的将我抱起,外婆走得很快,累的外婆气喘吁吁,别人看了都伤心,我看了都感动得快哭了。外婆露出激动的表情,脚一登却没有上去,但外婆身后的叔叔阿姨,把外婆扶上了车。我静静的睡着了,外婆累得趴在床边睡着了,外婆脸上过了许多皱纹,整个人看上去很劳累。感动的我都哭了,两眼一闭也呼呼的睡着了。外婆一直照顾着我,我和姐姐到了公园玩儿,因为不小心摔倒了,膝盖流出了鲜红的血,外婆赶紧用水帮我洗伤口,我和姐姐还是高兴的玩了起来,外婆也露出慈祥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