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故事如繁星。有一件事让我总挂在心上,秋天的一个下午,因为感冒而发烧的我,只好在坐位上休息,程老师看见我趴在桌子上,就走过来问:我吞吞吐吐的说?老师就用她的手摸我的头“又摸摸她的头”你好像发烧了,老师说完就带我去医务室量体温。校医拿出体温计就夹到了我的腋下,程老师拿出体温计”你发烧了,我用双手搓了搓肩膀,并不时的发抖“程老师边摸我的手边问。我点点头,她麻利的脱下外衣。盖在我身上”程老师问。我说“穿着还带着老师体温的衣服”一股暖流传遍了我的全身,我浑身发热。再也不觉得冷了,我看见程老师也用双手搓着肩膀。就想“这么冷的天气!程老师也一定很冷”我又脱下衣服还给了程老师:你这孩子“生着病还脱衣服。赶紧穿上”老师又把衣服披在我身上,我用激动的目光望着她,又从心底说了声,谢谢,程老师说。妈妈,我转身一看。真的是妈妈“我扑进了她的怀中,妈妈把带来的衣服披在我身上。把老师的衣服还给了她”程老师。
令我敬佩的“一个令我敬佩的老师,她一丝不苟的照料着我们,严格的教导着我们!能不让我敬佩吗?他就是令我敬佩的陈老师?她是德育处的副主任!他教的六(3)班的平均分是福永街道的第一名耶!他一会儿像老师一样一丝不苟的关心着我们!严格地教育着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眼看着天空乌云密布起来!陈老师匆匆忙忙地赶来教室,布置了语文作业,便放学了,我们如箭一般地冲了出教室,陈老师把辛辛苦苦等来的一节辅导课让我们回家了,我们得到了母亲般的怀抱,记得还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去背书。老师那雪亮的眼睛看见陈敏儿的鞋带没系好!她马上放下书走上去。蹲下来,帮陈敏儿系鞋带,有开始听着我们背书,每当下课了,老师总跟我们谈天说地的,想我们的大姐姐(好朋友)一样。和老师聊天。到了上课的时间了,我们还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我想,也要当老师,老师别有用心地与我们接触,老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