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大早来到了上海国际邮轮码头!一进码头就看见一艘白色的“停在岸边,爸爸用手指着他说:我和姐姐十分兴奋。迫不及待的想上船看一看呢”上船的时间终于到了,一上船!我和姐姐就立马帮爸爸妈妈找我们的三间房间。就找到了我们的房间。我和姐姐一同走到露台上,我低头往下看觉得岸上的都好小啊。真好玩,呜呜,船开了“我们渐渐离开了码头”码头在我的眼里渐渐变小了,望了一会无边无际的大海,妈妈知道我饿了“就带着我和姐姐一起去五楼的幻想曲餐厅享受船上的第一次晚餐”我们一起去了六楼的大剧场开了精彩的魔术表演,我们就回房休息了,一觉醒来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推开露台的门,好美的大海,真正蓝色的大海,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耶!船慢慢的靠岸了,我们先到了韩国的济州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