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一次坐邮轮作文600字
我们一大早来到了上海国际邮轮码头!一进码头就看见一艘白色的“停在岸边,爸爸用手指着他说:我和姐姐十分兴奋。迫不及待的想上船看一看呢”上船的时间终于到了,我和姐姐就立马帮爸爸妈妈找我们的三间房间。我和姐姐一同走到露台上,我低头往下看觉得岸上的都好小啊。真好玩,我们渐渐离开了码头”码头在我的眼里渐渐变小了,望了一会无边无际的大海,妈妈知道我饿了“就带着我和姐姐一起去五楼的幻想曲餐厅享受船上的第一次晚餐”我们一起去了六楼的大剧场开了精彩的魔术表演,一觉醒来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推开露台的门,好美的大海,真正蓝色的大海,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耶!船慢慢的靠岸了,我们先到了韩国的济州岛,那是一个美丽的岛屿!那里的水族馆有好多好多种漂亮的水母呢,我们去了日本福冈县熊本城在那里我看到了日本有名的天守阁。欣赏到了那里的美丽风光!最后的一天是航海日,一大早我就去了位于大游轮六楼的思高儿童俱乐部。今天早晨是我一个人去的!因为我已经很熟悉这艘大轮船了!那一天的早饭也是我一人去吃的哦,那里我还交到了一个年龄和我相仿的来自上海的朋友——许意晴,我还碰到了一位宁波朋友!我和她们玩的都十分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