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事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多”哇哇大哭“有的让人……在我的脑海里有很多事已经淡忘”他仿佛是一块发亮的鹅卵石,我正在窗前画画。人们都买西瓜、冰棍解渴,天实在太热了,连电风扇吹出来的风都是热的,我向妈妈要了一元钱。准备到小卖部去买一只冰棍解解渴。走到小区门口时,看见一位卖瓜的老爷爷正在给一位小朋友称西瓜。一个中年人骑着摩托车从小巷里驶出来,向老爷爷的西瓜摊那边驶去,正好撞到了老大爷的西瓜摊上,两个西瓜滚到路边。已经摔裂了。其它的都掉到了路旁,一个大约十五六岁的大哥哥走过来。他拾起了掉在地上的瓜我也不由自主地跟着拾了起来,他捡起一个瓜对老爷爷说,这西瓜摔成这样:老大爷慈祥地说,吃吧?说着那位大哥哥拿起小刀把西瓜切成八块”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还有几块就送到我的面前说“我心想”老大爷顶着烈日卖瓜多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