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彩虹作文200:关于彩虹的作文(2Oo字)
人人都说,风雨过后见彩虹,也许“彩虹”是一种美丽,是一种希望。有首歌唱道:风风雨雨都接受,请相信有彩虹。很多人去观赏彩虹的绚烂,但在观赏彩虹的同时,有没有想过彩虹过后又是什么呢?是几朵浮云。难道意味着有过彩虹?小时候,我特别喜欢下大雨,我总是特别高兴,妈妈总是说我不懂事,说下大雨,会使人工作、学习不方便。因为大雨过后,会有彩虹出现,我喜欢那架七色的彩虹桥。虽然下大雨的时候,会让我的鞋子、裤子都湿漉漉的,会让奶奶的腿很疼,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下大雨,喜欢雨天,只为那架七色的彩虹桥,我喜欢那种绚烂,喜欢那种美丽,更喜欢那种希望。我不再喜欢下大雨,不再喜欢雨天,在一个大雨天,虽然有点不方便,但我不埋怨,因为我知道大雨过后就是彩虹,我等待着大雨的停止,等待着彩虹的降临。天空出现了一架彩虹桥,一会儿彩虹消失了,这并不令我伤心,因为我知道,彩虹会消失。但我并没有离开,我还是看着天空,因为我想知道:风雨过后见彩虹,那么彩虹过后又是什么呢?我希望,会有一个天使降落人间,挥舞着翅膀。但事实证明我错了。